隱藏 / 展開
Google Map離線地圖怎麼用?沒網路也能離線導航!

Google Map離線地圖怎麼用?沒網路也能離線導航!

【eRoamingWiFi關係企業】六五一國際商務中心辦公室租賃服務正式上線,高雄最美的商務辦公室,面山觀海不成功也難。
租金+稅務補助款限量名額申辦中,若還沒找到喜歡的辦公室,歡迎與我們聯繫!
>>> 補助條件說明 <<<
六五一國際商務中心官網連結:www.651ibc.com
商務秘書助理LINE:@651ibc

----------------------------------------------

googlemap_offline
 

Google Map除了能看3D街景地圖拍攝Google室內環景影像Google追蹤好友在哪裡之外,還提供離線地圖的服務!在出發前先將要前往的地標、地名區域範圍下載到手機或平板裝置中,在外面就算沒有網路也能隨時打開Google Map App進行離線導航與路線規劃,出國旅行再也不用怕沒網路會迷路啦~

 


Google Map地圖 App 安裝

♦Google Play安卓下載:Google Map離線地圖 Android App下載
♦Apple iTunes下載:Google 地圖App iOS(iPhone&iPad) 

 

 

儲存Google 離線地圖 教學

 

▼開始儲存離線地圖吧!在有WiFi或行動網路時,將Google Map 手機版App打開並登入你的Google帳號後:

1.直接搜尋要儲存的地點位置

2.點下方的長條區塊,我們會看到出現了下載的選項

(若沒有出現代表那個區域尚未開放,還無法下載離線地圖,目前日本、韓國目前好像都不支援)
Google離線地圖教學4  Google離線地圖教學3

 

▼調整一下要儲存的地圖區域大小,範圍越大所佔的檔案空間就越多,確認後就開始「下載」。
Google離線地圖教學5 Google離線地圖教學6

 

 

Google地圖 離線導航 教學

 

▼在沒有任何網路的情況下,也能打開Google Map搜尋地標、查看街道名稱,還能開啟導航模式~但切記!目的地與出發點所經過的路線,只會顯示我們剛剛下載好的離線地圖範圍。
Google離線地圖教學7 Google離線地圖教學8

 

▼下方是沒有儲存的離線區域,會顯示「連線中斷,在離線地圖中找不到任何結果」。
Google離線地圖教學9

 


管理已儲存的離線地圖

 

▼在Google Map的左上點「≡」進入管理「離線區域」,查看已成功下載的地圖、刪除、更新下載的網路設定。
Google離線地圖教學1  Google離線地圖教學2

 

分享來源:https://www.pkstep.com/archives/12512


★eRoamingWiFi|全球4G上網吃到飽★

★連結:WiFi享85折+兌換商品

#全球免費WiFi上網卷#

#高空機上WiFi網路#

#全球機場貴賓室票卷#

#兌換現金卷(7-11、全家、家樂福)#

>>要怎麼上網吃到飽+不降速<<

旅遊背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