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 展開
2017年7/1日本搭機托運新規定 違者最高罰日幣50萬元

2017年7/1日本搭機托運新規定 違者最高罰日幣50萬元

日本國土交通省宣布,從7月1日起搭機時,託運的電子產品必須完全關機,且為了防止鋰電池在運送過程中損傷,這些電子產品必須放在較耐用的行李箱,然後利用衣物加以保護。



新增加的規定主要有兩項,未遵守最高可罰款日幣50萬元,約新台幣13.5萬元。

1. 手機、筆電、平板、相機等電子裝置放到託運行李內時,必須完全關機,以防止進入睡眠模式的機器啟動。
2. 即使將機器本身的電源關閉,飛行途中也有可能因偶發性衝擊而啟動。為了避免鋰電池受到衝擊而破壞,規定必須用防震緩衝包裝或以衣物保護電子裝置,並放進堅固的行李箱內。

之前的規定則是照樣延續,當託運的行李箱內含有鋰電池時,應將鋰電池裝入電子裝置本體後放入行李箱。此外,行動電源等備用的鋰電池,依然不能放入託運行李當中。

總之,手機、筆電、相機、平板、行動電源這些電子產品,盡量還是隨身攜帶就不會違法,尤其行動電源完全不可托運。

 

分享來源:https://www.mobile01.com/newsdetail/21796/japan-travel-aviation

 

★ eRoaming提供世界90國上網方案★

★方便又快速的上網的服務★

★歡迎加入「世界的WiFi-eroaming出國上網」粉絲團★

日本、中國、菲律賓、新加坡、馬來西亞、

澳門、香港、印尼、越南、泰國、澳洲、

紐西蘭、關島、法國、瑞士、義大利、

英國、德國、土耳其、西班牙   

>>>分享器快速租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