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 展開
《孤獨星球》評選 2017 亞洲10大最佳旅遊景點出爐!

《孤獨星球》評選 2017 亞洲10大最佳旅遊景點出爐!

《Lonely Planet 孤獨星球》評選 2017 亞洲10大最佳旅遊景點 ,10處上榜的城市有:中國甘肅、日本東京南部、印度客拉拉幫北部、新加坡恭錫路⋯⋯每一處都有故事、人文、風景,值得您前往駐足、閱覽它的美。下次旅行,不妨排進去這些城市吧!

 

NO 1.中國甘肅

被評選為第一名的中國甘肅,是過去中國發展絲路的必經之地,承載了許多歷史文化。有著炳靈寺石窟保留的歷代巨石佛像、張掖國家地質公園的七彩斑斕奇岩怪石,還有蘭州拉麵。對於喜好歷史、人文的人,這裡絕對可以說是一生必去的景點。

 

No 2.日本東京南部

日本,除了東京、大阪,還有許多小城鎮值得你去一一探訪。像是東京以南的的橫濱市、鎌倉市。橫濱距離東京不到半小時的車程,擁有港都城市才具有的魅力,看得到海洋、港灣,享受不一樣的日本風情。而鎌倉除了有名的鐮倉大佛,還有許多神社、古蹟,江之島也是必去之地。喜好「灌籃高手」的人,也一定要到鎌倉高校前的平交道走訪拍照。

 

No 3.印度客拉拉邦北部

曾被美國《國家地理雜誌》評選為「人一生一定要去的50個地方之一」,有瀑布、有山野、有海岸,美不勝收。其東部的「瓦亞納德」是個重要的野生動物保護區。

 

No 4.新加坡恭錫路

在牛車水附近的恭錫路可特別了!先不提昔日是紅燈區,光是其街頭矗立著一座印度廟,就很難不吸引人注意了。現在有許多咖啡廳、餐廳、各式風格小店,逛上一整天都不是問題。

 

 

No 5.哈薩克阿斯塔納

被封為最怪首都的「阿斯塔納」,今年被選為世博會舉辦地。也許你對哈薩克這座城市並不了解,但阿斯塔納已越來越新穎,座落著許多特別的建築,想了解哈薩克,先從阿斯塔納開始吧。

 

No 6.日本高山市

提及日本岐阜縣,大家都不忘白川鄉合掌村,還有其北部的「飛驒小京都」高山市,濃厚的日文古建築文化,美麗的景色,讓許多旅人沈醉至此。

 

 

No 7.中國西安

亞洲10大最佳旅遊景點

絲綢之路起於西安,西安珍藏著秦始皇兵馬俑、陵墓、城牆等遺跡,讓許多歷史愛好者爭相到訪,只為見證歷史之美。

 

No 8.斯里蘭卡高原地區

No 9.馬來西亞馬六甲

No 10.印尼四王群島

 

 

分享來源:https://www.klook.com/zh-TW/blog/top10-best-spots-asia/

 

★ eRoaming提供世界90國上網方案★

★方便又快速的上網的服務★

★歡迎加入「世界的WiFi-eroaming出國上網」粉絲團★

日本、中國、菲律賓、新加坡、馬來西亞、

澳門、香港、印尼、越南、泰國、澳洲、

紐西蘭、關島、法國、瑞士、義大利、

英國、德國、土耳其、西班牙   

>>>分享器快速租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