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 展開
【旅遊趣】11月份中國最該去的8個景點~

【旅遊趣】11月份中國最該去的8個景點~

 

念湖(雲南)


為思念而生,因思念而美

  念湖有四景,日出、晨霧、黃昏、觀鳥。清晨的念湖最多情,最美麗,觀賞念湖,一定要在日出前趕到念湖邊。

  清晨,無論湖面,還是村落和群山,都被一層層薄霧掩映,水墨丹青畫卷躍入眼簾,一派靜謐的自然畫卷延展開來。

  黃昏的念湖,湖面靜美斑斕,思念和著曠遠的剪影,置身於在這醉美的孤寂中,詩和遠方的模樣,大抵不過如此。

  念湖的四季其實都很美,春夏有恬靜清新的田園風光,秋天有仙鶴滿載思念而歸的光影畫卷,冬有美不勝收的像北國一樣的雪景。

163158r0immrcvcu2pwcci

位置:雲南昭通會澤縣大橋鄉

  tips:抵達念湖前約兩三公里的山上,可以看到整個湖,運氣好的時候可以看到雲海,是個最佳的攝影點,11月左右去念湖,沿途也有機會看到雲海。

 

 

塔川(安徽)


  名氣不如巨集村,此時卻美過宏村

  塔川是一座徽派小村,又名塔上,因古民居依山而建,層層疊疊形如寶塔,又有溪流穿村而過而得名。

  11月的塔川,儼然是一幅幅五彩繽紛的油畫,棲息在庭前舍後、尋常巷陌裡,繾綣在群山層林、夕陽西下中。

  11月中下旬,深秋時烏桕樹的葉子經歷了由綠變黃、由黃變紅的過渡,火紅的葉子和清澈的泉水、粉黛的民居相輝映,宛如一幅江南水墨畫。

  漫步在塔川小村中,既有山間村民古樸純情的生活樂趣,又有溪繞前屋、竹山鶯啼、塔川洞天的絕妙景觀。

163157t88d3el0je8c8d08

  位置:安徽省黃山市黟縣宏村鎮塔川村

 

 

婺源(江西)


  華東第一賞楓仙境

  若問深秋的婺源哪裡景色最美,那自然是古楓成林、村舍聚集的石城村,還有被二百多棵百年香楓圍繞的長溪村,以“曬秋”聞名遐邇的篁嶺村,曾經拍攝過《閃閃的紅星》的察關村,被譽為“中國最圓的鄉村”的菊徑村,千百年保存著“徽饒古道”的嶺腳村……

  每年11月到12月,婺源便成了攝影師的天堂,秋天最美的古村落!

 

  畫裡石村程村

  青山向晚盈軒翠,碧水含春傍檻流,村村是畫,步步皆景,山水間飄渺著朦朧霧紗,黃紅楓樹環繞著古意盎然的民居、石徑、廊橋,全然剔透著一派水墨丹青的韻味。

163156rpcdtw0zuu9dgavg

  位置:江西省上饒市婺源縣

  拍攝最佳時段:石城(晨景風光 一定不能錯過,早上6點至8點 )、長溪(黃昏落日風景,下午4點半至5點)

 

騰沖銀杏村(雲南)


  漫天金色的童話夢境

  銀杏村是雲南省騰沖縣的一個原始村莊,因村內分佈著2000多畝集中連片的古銀杏樹而被譽為古銀杏村。

  這裡,是宛如天堂的靜謐秋景,是冬季裡的金色夢想,是電影《武俠》的拍攝地,是天堂的後花園,是天下第一銀杏王國。

163154dsrhmhr1ibfw21zh

  位置:雲南省保山市騰沖市固東鎮(距騰沖市縣城40公里)

 

 

隨州千年銀杏穀(湖北)


  電影《刺客聶隱娘》拍攝地

  提到深秋的銀杏,除了眾人皆知的騰沖銀杏村,還有鮮為人知的隨州千年銀杏穀。樹齡百年以上的銀杏17000餘株,千年以上的308株,綿延12公里,蔚為壯觀!

  這裡是《刺客聶隱娘》等電影的取景拍攝地,也是《西遊記》中千年人參果的原型,它還是世界四大密集銀杏古群落之一!

  古銀杏樹連成片、構成群落,彙聚成谷,古樹傍農舍,鄉土建築、田園生活交融,一派人與樹和諧相處的共生共榮景象,被譽為“千年銀杏,十裡畫廊,世界最純淨的地方”。

163153wz08bmkk4f4mvo5e

  位置:湖北省隨州市洛陽鎮永興村

 

 

光霧山(四川)


  被譽為中國紅葉第一山

  11月的光霧山,漫山紅葉如火如荼,層林盡染、萬山紅遍、五彩繽紛,曾被譽為中國紅葉第一山,中國最好的彩林之一。

  光霧山的紅葉,面積大、樹種多,色彩多,週期長,從10月底開始最長可達兩個月之久。

  這裡500多平方公里為紅葉景觀帶,有水青岡、楓樹、薔薇科等40多個品種,呈藍、綠、黃、橙、紅等10多種顏色,從五彩斑斕看到漫山紅透,頗為壯觀。

163152vrllc1bmsm9fdsde

  位置:四川省巴中市南江縣光霧山鎮

 

 

米倉山(四川&陝西)


  曾被評為“中國紅葉之鄉”

  米倉山和光霧山相距10公里樣子,它位於四川和陝西的邊界,這裡有300多平方公里連片的紅葉景觀,2007年曾被評為“中國紅葉之鄉”。

  米倉山賞紅葉推薦路線:

  關口埡→鼓城鄉→鼓城保護站→倒梯子→水晶壩→打磨溝→核桃樹坪→七裡峽(七裡涼亭)→端公潭

163151b8c1m1gqi4uul48f

  位置:四川巴中市南江縣(川陝邊境)

 

 

烏蘭布統(內蒙古)


  雪海林原拍風光大片

  11月下旬不妨去烏蘭布統看雪白,荒蕪空曠的雪原,恰似一幅幅靈動而優雅的畫卷;緩緩的丘陵變換著柔和的曲線,像似在遼闊中流動。

  銀裝素裹的白樺林,起伏的山巒光影,風雪中散落的羊群,美不勝收的日出雪景,就像是夢境中的冰雪奇緣,頗為美妙。

  有一種詩和遠方,叫烏蘭布統的冬天。所有人都會被這裡的美所陶醉,索性放下瑣碎煩事、拂去思緒憂愁,趁著還沒有足跡,悄悄走進這童話般的世界。

163149d6dndju3izydw3d6

 

  位置:內蒙古赤峰市的克什克騰旗西南部

 

 

分享來源:http://www.3798.com/article-15192-1.html#1

 

★ eRoaming提供世界90國上網方案★

★方便又快速的上網的服務★

★歡迎加入「世界的WiFi-eroaming出國上網」粉絲團★

日本、中國、菲律賓、新加坡、馬來西亞、

澳門、香港、印尼、越南、泰國、澳洲、

紐西蘭、關島、法國、瑞士、義大利、

英國、德國、土耳其、西班牙   

>>>分享器快速租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