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 展開
什麼是商務中心、聯合辦公室?提供什麼服務?

什麼是商務中心、聯合辦公室?提供什麼服務?

會不會發現,當你想要找一個場地,又或是找辦公室的時候,在google搜尋常常會跑出很多『商務中心』或『聯合辦公室』的連結,又或是廣告呢?那麼,首先我們先來瞭解商務中心/聯合辦公室的定義,『商務中心』又稱『服務式辦公室』,商務中心是英文Business Centre的直譯,起源於20世紀70年代末期的美國,意思是每間裝修完畢並配備辦公家具,可提供出租的辦公室。

「服務式辦公室」是以服務性為主的辦公出租方式,為客戶提供完整的辦公體系,除了為客戶提供辦公地點外,裡面包含辦公家具、用品、設備等硬體,另外還提供包括秘書、翻譯、會計、接待等,甚至提供住宿。「服務式辦公室」是一種集商務中心、行政、酒店於一體的辦公模式,是辦公室出租的最高形式。

 

商務中心/聯合辦公室能提供什麼樣的服務?

 

多種類型的辦公空間

商務中心會將一層樓區隔成大小不一,多種不同更能的空間,因此商務中心你可以找到適合您的辦公空間,無論您是1個人的SOHO族又或是10個人的公司,商務中心都可以提供不同的服務需求。

 

全套辦公設備

來到六五一國際商務中心,您完全不用作任何的前置作業,因為在商務中心裡都已配備辦公桌椅、網路、電話線、冷氣,因應您的需求可提供不同的服務。

 

專業秘書服務

專業的秘書服務不可或缺,都能協助您處理大小問題,無論是在接待貴賓、影印機的處理,都能交給秘書打點妥當。

 

信件代收代發

不需要多花時間跑郵局收發信件,六五一國際商務中心也都有配合的貨運公司,在一樓也有郵局的駐點人員,相當方便。

 

工商地址登記

無論您是新設立公司,又或者辦理遷址,那就需要辦理工商登記,商務中心提供您諮詢、會計師禿見轉介的服務,讓您省心省力。

 

咖啡點心暢飲

六五一國際商務中心提供咖啡點心無限暢飲,讓您在工作之餘,咖啡是必備飲品,能夠讓您有充滿活力的一天。

 

24H門禁系統

在商務中心都會提供24H門禁系統,以確保不會有閒雜人等莫名闖入了辦公室。

 

光纖高速上網

現代人的工作方式已離不開網路,辦公的效率要高,不可或缺就是要有高速的網路。

 

公共休憩空間

在工作之餘,一定要有一個可以休閒放鬆的環境,在這裡可以放鬆心情,喝個咖啡看個雜誌,讓自己充電再出發。

 

以上就是商務中心提供給要進駐公司的優質服務,讓您進駐公司後可以無後顧之憂的衝刺自己的事業。

➖➖➖
我們是誰?
六五一國際商務中心|中小型企業最推薦,提供
高雄辦公室補助與公司設立補助申請,並提供黃金地址公司設立與工商登記,服務空間:客製化獨立辦公室與共享空間樓層區隔,多功能會議室,教育講座場地。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651ibc/
Line客服|https://lin.ee/bV74QVv
瞭解更多|https://www.651ibc.com/
虛擬辦公室介紹|https://651ibc.blogspot.com/
Google評論| https://g.page/651ibc?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