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 展開
2021年開工進辦公室的心理建設!!

2021年開工進辦公室的心理建設!!

開工的我們需要什麼心理建設?

春節假期已經結束,回到了辦公室開始新的一年工作。

一、生活習慣

就和上學一樣,回到工作,要記得調整好自己的作息時間。身體是革命的本錢,也是安心工作的基礎。所以,調整好自己的作息時間和生活習慣,以一個優秀的精神面貌來面對新一年的工作吧~

1、早睡:讓自己得到充分的休息,在春節假期習慣了晚睡要開始改變了。

2、早起:把自己扔出臥室,讓身體離開舒適區,進行一次說起就起的起床冒險,相信你的身體,它已經長大了,不再時刻需要溫暖的被窩了。

3、遠離電子產品:手機平板電腦,追劇、綜藝、遊戲,阻礙人類生產力發展的三大要素,是時候遠離他們了。

二、儀式感

有時候生活需要一點儀式感,同理,工作也需要儀式感。你的身體是很懶的,需要你給它一個信號,告訴它你回到工作了,所以要創建一個和假期不同的環境和氛圍,來啟動自己的身體。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

1、服裝:穿上一身帥氣西裝,或者換一身不那麼休閒的服裝,剛開工,一定要精神飽滿

2、開工儀式:給自己準備一個別出心裁的開工儀式,這是一種積極的心理暗示。比如整理好自己的辦公桌,重新熟悉一下工作電腦,並且祈求它新年照樣好好工作。

3、和同事打個招呼,聊聊天:和辦公室的同事聊聊天也能讓你快速找回之前工作的感覺,話題都是現成的:你被催婚了嗎、你去相親了嗎?一波三連,順利找回工作時熟悉的配方和感覺。

4、開工紅包

最重要的儀式感當然是:開!工!紅!包!一個紅包瞬間就能帶來源源不斷的工作動力和滿滿的工作儀式感,所以千萬不要因為遲到而錯過了開工紅包噢。

➖➖➖
我們是誰?
六五一國際商務中心|中小型企業最推薦,提供
高雄辦公室補助與公司設立補助申請,並提供黃金地址公司設立與工商登記,服務空間:客製化獨立辦公室與共享空間樓層區隔,多功能會議室,教育講座場地。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651ibc/
Line客服|https://lin.ee/bV74QVv
瞭解更多|https://www.651ibc.com/
虛擬辦公室介紹|https://651ibc.blogspot.com/
Google評論| https://g.page/651ibc?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