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 展開
您最珍貴的旅行配件將是疫苗護照|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您最珍貴的旅行配件將是疫苗護照|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疫苗護照

如果您可能還沒有接受過COVID-19的疫苗接種,並且將要開放邊境旅遊時,您可能會開始懷疑自己是安全的嗎?

已經接種大量疫苗的國家,旅行肯定已經開始回溫,但是根據想去的地方和想要進行的旅行類型,您可能不僅需要帶有照片的身份證件和錢包。現在您還需要疫苗或電子數位健康護照。

在過去的幾個月中談論疫苗護照及其製造者。並非每個應用程序或平台都有提供相同的功能,但是能夠證明您的疫苗接種證明將成為COVID-19大流行後旅行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這就是為什麼疫苗護照可能是安全旅行的關鍵。

部分國家計畫將要求遊客提供COVID-19疫苗接種證明

現已有90多個國家重新開放旅行,其中一些國家已經宣布只接受完整疫苗接種旅客的規定,例如上週冰島宣布歡迎完整接受疫苗接種的旅客。

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宣布,他們的應用程序將於本月在Apple App Store上提供下載,一些數位電子健康護照仍處於開發beta測試階段。歐盟表示正在為歐洲開發一款疫苗護照,數位證書將證明已經接種了COVID-19疫苗以及檢測結果為陰性或已從COVID-19中恢復。

這些數位證書的應用程序是理想的,因為意味著不必侷限紙質文件,並且它們在驗證信息可以減少偽造的可能性,此外疫苗證明還可以擺脫檢疫。

在COVID-19大流行初期,許多目的地都有嚴格的檢測和隔離要求。隨著全世界越來越多的人接種疫苗,特別是那些嚴重依賴旅遊業的地方,如泰國已經降低了這些要求。

因此,即使不需要疫苗接種證明,也是跳過冗長的隔離期和嚴格檢測的關鍵,數位健康護照已經在不同航空公司的熱門航線上推出。因此數位健康或疫苗護照未來將是可期的,使未來旅行更加便利,並且很可能會在旅遊業和其他大型聚會(例如體育賽事)中使用。雖然現在健康護照還沒有普及,但是我們可以預測未來可能需要什麼。

我敢肯定,很多人正在考慮或已經預訂了2022年的旅行。但是現在的旅行情況與去年3月(去年有很多人旅行)不同。您可能需要證明自己已經接種了疫苗,特別是如果您要前往特定國家有相關證書的要求。

隨著目的地國家重新向接種疫苗的遊客開放,新的數位驗證技術避免長期隔離或昂貴的檢測變得更加容易,意味著您只需要使用疫苗護照就能讓旅行變得更加輕鬆。


★eRoamingWiFi|全球4G上網吃到飽★

★連結:WiFi享85折+兌換商品

#全球免費WiFi上網卷#

#高空機上WiFi網路#

#全球機場貴賓室票卷#

#兌換現金卷(7-11、全家、家樂福)#

>>要怎麼上網吃到飽+不降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