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 展開
2億遊客將在中國進行為期五天的旅行|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2億遊客將在中國進行為期五天的旅行|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Trip.com 發布了中國五一假期預測數據,該數據顯示在五天的假期中,中國將有2億遊客出遊。根據預測數據,當前的酒店預訂量與2019年同期相比增長了43%。

在“五一”假期,高端酒店預訂量佔總量的50%以上。中國大陸市場國內旅行的強勁復甦,進一步證明了全球旅行仍然尚未復甦。

為了幫助全球旅遊業的復甦,該公司已與The Commons Project Foundation合作,通過包括CommonPass應用程序在內的計劃來開發更安全的跨境旅行。它以旅行者的隱私和數據保護的核心價值為基礎,將私人和公共合作企業聚集在一起,以開發全球信任軟體框架,使旅遊者能夠在符合國家入境要求的情況下展示其健康狀況,同時保護其數據隱私。CommonPass及其全球實驗室和疫苗接種點網絡使用戶能夠驗證政府和目的地對COVID-19測試或疫苗接種要求的遵守情況,同時使個人可以完全控制自己的健康數據。

CommonPass平台評估個人的實驗室測試結果或疫苗接種記錄是否來自受信任的來源,並滿足他們要進入的國家的健康檢查要求。CommonPass針對個人是否滿足當前的輸入標準提供簡單的是/否答案,但是基本的健康信息仍在個人的控制範圍內。CommonPass的設計使其可以直接通過其他應用程序和服務進行訪問。

CommonPass和CommonTrust的目的是通過使個人、航空公司、機場、郵輪、酒店、雇主所在地和政府對每個已驗證COVID-19旅客身份確認,從而實現更安全的航空公司和跨境旅行。


★eRoamingWiFi|全球4G上網吃到飽★

★連結:WiFi享85折+兌換商品

#全球免費WiFi上網卷#

#高空機上WiFi網路#

#全球機場貴賓室票卷#

#兌換現金卷(7-11、全家、家樂福)#

>>要怎麼上網吃到飽+不降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