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 展開
TikTok在倫敦兒童隱私訴訟中面臨數十億美元的索賠

TikTok在倫敦兒童隱私訴訟中面臨數十億美元的索賠

TikTok(抖音)表示:“我們認為此聲明缺乏根據,將據理力爭提出反駁。”

廣受歡迎的影音應用程序TikTok(抖音)及其中國母公司ByteDance在倫敦高等法院可能面臨有關數十億美元非法獲取數百萬歐洲兒童私人數據的指控,並被要求賠償數十億美元。

前英國兒童事務專員安妮·朗菲爾德(Anne Longfield)以及一名參加集體訴訟的匿名12歲女孩的所謂“訴訟證人”(即公開證人)週三表示,如果受害兒童每人可以得到數千英鎊,就算索賠成功。

安妮·朗菲爾德稱,自2018年5月25日以來使用TikTok(抖音)的每個孩子可能都被ByteDance通過TikTok(抖音)非法收集的私人個人信息,使未知的第三方受益。她說:“父母和孩子有權知道非法收集的私人信息,包括電話號碼,實際位置和孩子的視頻,”該網站上有詳細的案例。

TikTok(抖音)表示,隱私和安全是公司的重中之重,並且擁有健全的政策、流程和技術來保護所有用戶,尤其是青少年用戶。“我們認為這些指控沒有根據,並打算為這項行動進行辯護。”

TikTok(抖音)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應用程式之一(尤其是在年輕人中),僅在歐洲就有大約1億用戶。在COVID-19大流行導致許多孩子封閉在家裡,是TikTok(抖音)成功原因之一。但是律師事務所Scott&Scott的建議下,索賠人聲稱TikTok(抖音)在沒有採取足夠的安全措施、透明、未徵得監護人同意或沒有合法利益的情況下處理未成年人的數據,從而違反了英國和歐盟的數據保護法。索賠要求該公司刪除所有兒童的個人信息,並指出如果成功,賠償金可能高達“數十億英鎊”。

這種少見的美國式的“選擇退出”數據隱私集體訴訟會自動將已定義的綁定到訴訟中,除非個人選擇退出。

➖➖➖
我們是誰?
六五一國際商務中心|中小型企業最推薦,提供
高雄辦公室補助與公司設立補助申請,並提供黃金地址公司設立與工商登記,服務空間:客製化獨立辦公室與共享空間樓層區隔,多功能會議室,教育講座場地。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651ibc/
Line客服|https://lin.ee/bV74QVv
瞭解更多|https://www.651ibc.com/
虛擬辦公室介紹|https://651ibc.blogspot.com/
Google評論| https://g.page/651ibc?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