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 展開
Amazon億萬富翁傑夫貝索斯今年夏天將飛往太空

Amazon億萬富翁傑夫貝索斯今年夏天將飛往太空

今年夏天這位億萬富翁將成為Blue Origin首位在宇宙飛行的乘客。這是在官方推特消息。

Blue Origin 的億萬富翁創始人傑夫貝索斯將於 7 月 5 日辭去Amazon的職務,他將成為New Shepard新謝波德號首次載人試飛的乘客之一,New Shepard是私人航天公司為太空旅遊設計的可重複使用的亞軌道火箭。

Blue Origin 的所有者傑夫·貝索斯 (Jeff Bezos) 在 2019 年 5 月 9 日在華盛頓特區華盛頓會議中心舉行的活動中介紹了一種名為 Blue Moon 的新登月艙。

信用:馬克威爾遜/蓋蒂圖片社

“你從太空看到地球,它改變了你。它改變了你與這個星球與人類的關係”。貝索斯在今天早上發布的Instagram視頻中說。“我想乘坐這次飛行,因為這是我一生都想做的事情。這是一次冒險。這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到目前為止,New Shepard 已經成功完成了 15 次試飛,但除了一個名為 Mannequin Skywalker 的假人之外,沒有一個載有任何乘客。如果一切按計劃進行,首次載人飛行將在 2021 年 7 月 20 日,即阿波羅 11 號登月 52 週年之際進行。

與貝佐斯一起乘坐那趟航班的將是他的兄弟馬克,以及將於 6 月 12 日結束拍賣座位(截至發佈時,目前的最高出價為 320 萬美元)。但由於 New Shepard 有六個人的空間,可能會陪同其他人一起上船。

當它全面運行時,New Shepard將從其位於德克薩斯州西部的太空港發射。太空艙將穿越卡門線,這是國際公認的太空邊界,距離地球約 100公里,乘客將在那裡享受幾分鐘的失重體驗,然後在降落返回地面。

New Shepard 的載人試飛將使 Blue Origin 成為第三家將人類送入太空的私人航天公司;埃隆馬斯克的 SpaceX 已將 10 名宇航員帶到國際空間站,而理查德布蘭森爵士的維珍銀河則在亞軌道太空飛行中搭載了 6 名飛行員和 1 名乘客——所有這些都是試飛。雖然馬斯克尚未宣布任何飛往太空的計劃,但布蘭森打算在今年晚些時候飛行。


★eRoamingWiFi|全球4G上網吃到飽★

★連結:WiFi享85折+兌換商品

#全球免費WiFi上網卷#

#高空機上WiFi網路#

#全球機場貴賓室票卷#

#兌換現金卷(7-11、全家、家樂福)#

>>要怎麼上網吃到飽+不降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