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 展開
日本Hyper Japan Online 2021線上虛擬博覽會

日本Hyper Japan Online 2021線上虛擬博覽會

上週東京奧運會華麗現代的迎來開幕式,讓人迫不及待想在他們開放邊境後立即前往旭日之國。

如果您渴望日本旅遊和文化,Hyper Japan Online 2021在7/8-8/8維持一個月的時間。你可以上網參加秋葉原的宅男王國之旅或是探索靜岡的伏八幡宮。

然而線上虛擬活動不僅僅是旅遊,它還以小組和各式工作坊展示的新舊日本文化的獨特組合為特色,俘獲了許多外國人的心的美食和音樂。

您還有兩週的時間享受線上慶祝活動。第4週是傳統文化週,主要介紹日本的飲食和文化,將提供體驗付費和免費活動的機會。一些值得期待的活動是日本角色扮演者REIKA將舉辦和服製作研討會和基本日語的免費課程。

第5週則是專題研討會,將探索日本藝術的標誌性風格,如水墨畫、漫畫和摺紙。特邀嘉賓會揭開和服和清酒生產背後的秘密。甚至邀請到國際著名的落語表演者 Katsura Sunshine 臨登線上舞台,這位獨特的天才將古老的喜劇形式帶入了百老匯和西方國家。


★eRoamingWiFi|全球4G上網吃到飽★

★連結:WiFi享85折+兌換商品

#全球免費WiFi上網卷#

#高空機上WiFi網路#

#全球機場貴賓室票卷#

#兌換現金卷(7-11、全家、家樂福)#

>>要怎麼上網吃到飽+不降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