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 展開
阿姆斯特丹開放!尼德蘭旅行限制放寬,阿姆斯特丹舞蹈活動回歸

阿姆斯特丹開放!尼德蘭旅行限制放寬,阿姆斯特丹舞蹈活動回歸

925日起,完全接種疫苗的旅客在抵達尼德蘭首都時不再需要隔離。阿姆斯特丹市議會還宣布了備受期待的阿姆斯特丹舞蹈活動的回歸,這是今年 10 月 13 日至 17 日舉行的最前沿、最具影響力和教育性的電子音樂及其行業盛會。

音樂學院位於城市的文化中心,位於博物館廣場,毗鄰國家博物館,其豐富的音樂歷史使其成為許多國際著名 DJ 在會議和節日期間的首選之家。

談到城市活動的回歸,音樂學院總經理羅伊·托馬森說:“我們很高興看到國際遊客再次回到充滿活力的阿姆斯特丹中心和音樂學院。我們特別高興地歡迎我們來自英國的朋友回來,因為我住在倫敦,我很想念在酒店聽到英國人的聲音。音樂學院位於博物館區的中心,是那些尋求急需且當之無愧的文化之旅的人的絕佳基地。對於仍然對航空旅行持謹慎態度的英國旅行者來說,阿姆斯特丹是一個完美的目的地,距離阿姆斯特丹僅一趟火車路程。”


★eRoamingWiFi|全球4G上網吃到飽★

#全球免費WiFi上網卷#

#高空機上WiFi網路#

#全球機場貴賓室票卷#

>>要怎麼上網吃到飽+不降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