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 展開
鷹形展覽館、法老棺、自動駕駛汽車等!2020 年杜拜世博會開幕

鷹形展覽館、法老棺、自動駕駛汽車等!2020 年杜拜世博會開幕

隨著 Covid-19 迫使杜拜關閉對世界的大門,杜拜現在已通過為期 6 個月的杜拜世博會重新向遊客開放。從獵鷹形狀的展館到法老的原始棺材,再到以自動駕駛汽車為特色的展覽,這個博覽會幾乎應有盡有。

開幕式將開放3,000名觀眾以及全球數百萬人通過轉播方式觀看期待已久的活動。隨著連通性的金環2020 年杜拜世博會標誌的靈感——被提升到 Al Wasl 廣場的格子、世博會場地的心臟和迷人的儀式的壯觀環境活動開始了。從今天起開放進入該網站為期六個月。

除了來自地球上一些最有影響力的藝術家的音樂和美麗的現場管弦樂隊之外,Al Wasl Plaza 的穹頂(世界上最大的 360 度投影屏幕)上還播放著震撼人心的視覺效果。

超過 3,000 盞燈具、1,000 名揚聲器、1,300 套服裝以及來自 1,000 多名參與表演者和志願者中的每一位的熱情和情感,也為一場絕妙的藝術合作做出了貢獻。

世博會的 192 個參展國的旗幟,隨著旗幟一一打開,通過多米諾骨牌效應顯露出來,這是一個令人自豪和視覺震撼的時刻,也標誌著世界的重新覺醒。

杜拜酋長謝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馬克圖姆出席了此次活動。2020年杜拜世博會總專員 Nahayan Mabarak Al Nahayan 在致辭中歡迎世界來到 2020 年杜拜世博會以及阿聯酋。他說:“2020 年杜拜世博會將為所有人提供一個重要的平台,讓全球聯繫、討論和合作.

著名男高音安德烈·波切利 (Andrea Bocelli),以他的經典作品之一《祈禱》(Prayer) 結束了當晚激動人心的演出,其中有關人際關係的歌詞逐漸進入壓軸。

在此之前,排行榜榜首的英國歌手艾莉·古爾丁 (Ellie Goulding) 推出了響亮、振奮人心的《任何事情都可能發生》(Any Can Happen) 版本;安德拉·戴 (Andra Day) 的《Rise Up》讓觀眾為之傾倒;中國音樂鋼琴家郎朗以他驚嘆不已的格萊美獲獎歌手兼詞曲作者安吉麗·基喬與著名的沙特歌手穆罕默德·阿卜杜一起演唱了約翰傳奇的有力的歌詞讓全世界聯合起來。

2020 年杜拜世博會的舞台現已搭建,將舉辦世界上最大的文化聚會,在 182 天的時間裡呈現出視覺衝擊力和情感鼓舞人心的舞台,屆時將有 200 多名參與者,包括國家、多邊組織、企業和教育機構,以及數以百萬計的參觀者,打造有史以來規模最大、最多樣化的世博會。


★eRoamingWiFi|全球4G上網吃到飽★

#全球免費WiFi上網卷#

#高空機上WiFi網路#

#全球機場貴賓室票卷#

>>要怎麼上網吃到飽+不降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