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 展開
遊客將在年底前獲准返回澳洲!

遊客將在年底前獲准返回澳洲!

根據斯科特·莫里森的說法,到今年年底,遊客將能夠在沒有隔離的情況下進入澳洲,但他們必須接種雙劑疫苗。

自2020年3月以來,澳洲的國際邊界已關閉,以最大程度地減少冠狀病毒的傳播,並且該國一直是唯一一個禁止本國公民離開的民主國家。

16歲以上的人中有74.8%現在已經完全接種了疫苗,總理已經透露了何時完全開放邊境。到今年年底,我們將能夠歡迎海外遊客,包括接種雙劑疫苗的背包客。

根據8月份各州和領地商定的全國重新開放計劃,一旦80%的16歲以上人群接種疫苗,將“逐步開放進出境安全國家旅遊”。

11月3日,澳洲預計將達到80%。

昨天11月1日,新南威爾士州和維多利亞州解除了對海外入境者的隔離。

塔斯馬尼亞州和南澳洲州也將分別從12月15日開始到年底結束對完全接種疫苗的遊客的隔離限制。

昆士蘭州將維持其隔離要求,直到12月17日,屆時已正確接種疫苗且檢測結果呈陰性的海外遊客將被允許回家隔離。一旦免疫率達到90%(預計在2022年初),它計劃取消對完全接種疫苗的旅行者的隔離。

隨著大多數州現在公佈具體的重新開放日期,國際航空公司已開始確認澳洲航班的恢復,少數航空公司誓言將比預期早得多。

下一步將是讓完全接種疫苗的外國人入境,包括學生、工人和遊客,日期將在今年晚些時候確定。

新南威爾士州旅遊部長斯圖爾特艾爾斯本月早些時候表示,他的州不會因國籍而歧視。

不過,他表示,聯邦政府將允許來自特定國家的人首先入境,因為設立程序來測試來自這些國家的入境者的疫苗接種情況會更容易。

他說:“毫無疑問,英聯邦將能夠在某些國家比其他國家更快地實現這一目標。他們還能夠與許多航空公司合作,比其他航空公司更快地完成這項工作,因此英聯邦驗證疫苗接種狀態的能力會帶來一些增量分期,但我們不會在國家之間進行歧視。澳洲公民和其他國家的公民沒有區別。

這裡的主要焦點是疫苗接種狀態之間的區別,即已接種疫苗和未接種疫苗。我們將要求聯邦政府確保該人完全接種疫苗。國際旅行禁令一夜之間解除後,首架國際客機於今早從悉尼機場起飛。

美國廣播公司新聞報導,到目前為止,澳洲人可以在抵達時無需接受檢疫即可訪問的國家包括英國、美國、加拿大、意大利、希臘、德國和南非。


★eRoamingWiFi|全球4G上網吃到飽★

#全球免費WiFi上網卷#

#高空機上WiFi網路#

#全球機場貴賓室票卷#

>>要怎麼上網吃到飽+不降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