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 展開
美國從今天起取消對完全接種疫苗的旅客的限制

美國從今天起取消對完全接種疫苗的旅客的限制

根據一份官方聲明,美國將從 11 8 日起取消對完全接種疫苗的國際旅客的所有限制,包括來自印度的旅客,但他們必須在登上飛往該國的航班前出示冠狀病毒檢測呈陰性的證明。旅行指南包括有關測試的協議。

為了進一步加強保護,未接種疫苗的旅行者——無論是美國公民、合法永久居民 (LPR) 還是少數接受的未接種疫苗的外國國民——現在都需要在出發前一天內進行檢測。聲明說,完全接種疫苗的旅客將繼續被要求在登機前前往美國三天內進行出發前的陰性測試。

它說,未接種疫苗的未成年人需要與他們同行的成年人同時進行測試,接種疫苗的成年人需要三天,未接種疫苗的成年人需要 1 天。

聲明稱,旅客需出示疫苗接種情況,航空公司需核對姓名和出生日期,以確認該旅客與疫苗接種證明上顯示的是同一人;確定記錄是由接種疫苗所在國家/地區的官方來源(例如公共衛生機構、政府機構)發布的,並審查確定乘客是否符合 CDC 對完全接種疫苗的定義的基本信息,例如疫苗產品、編號接種的疫苗劑量、給藥日期、接種地點(例如,疫苗接種診所、醫療保健機構)。

航空公司必須拒絕不符合這些要求或 COVID-19 檢測呈陽性的乘客登機。
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 (CDC) 已確定,出於前往美國旅行的目的,接受的疫苗將包括 FDA 批准或授權以及世界衛生組織 (WHO) 列出的緊急使用 (EUL) 疫苗。

 


★eRoamingWiFi|全球4G上網吃到飽★

#全球免費WiFi上網卷#

#高空機上WiFi網路#

#全球機場貴賓室票卷#

>>要怎麼上網吃到飽+不降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