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 展開
隨著 COVID-19 的上升,奧地利是第一個重新實施完全封鎖的歐洲國家

隨著 COVID-19 的上升,奧地利是第一個重新實施完全封鎖的歐洲國家

隨著 COVID-19 的激增,奧地利已成為第一個重新實施全面封鎖的歐洲國家。該決定是在全國范圍內病例不斷增加的情況下做出的,並且已經註意到每 100000 人 7 天的感染率超過 1000 例。

英國財政大臣亞歷山大·沙倫伯格說:“我們當中有太多人沒有表現出足夠的團結。我請大家幫忙。參與,支持這些措施,讓我們盡量減少最多 20 天的社交接觸,以保護聖誕節假期。” 總理亞歷山大·沙倫伯格宣布,該國計劃在明年 2 月之前成為歐洲第一個對所有符合條件的人強制接種疫苗的國家。

截至目前,奧地利只有不到 66% 的公民完全接種了疫苗,這是歐盟中接種率較低的國家之一。據當地消息,全國封鎖將從周一開始實施,至少持續10天。Schallenberg 在維也納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告知,如果數字不下降,封鎖可能會再延長 10 天。

他說:“我們不想要第五波。我們不想要第六波和第七波。我們不想在明年夏天進行這種討論。” 財政大臣還表示,他們沒有成功說服足夠多的人接種疫苗,而且仍然必須採取此類措施令人痛心。

儘管奧地利不是第一個重新實施封鎖的國家,但只是部分封鎖。最近,荷蘭也進入了部分封鎖狀態,並關閉了該地區的所有酒吧和餐館。


★eRoamingWiFi|全球4G上網吃到飽★

#全球免費WiFi上網卷#

#高空機上WiFi網路#

#全球機場貴賓室票卷#

>>要怎麼上網吃到飽+不降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