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 展開
2022高雄跨年超大手筆,4金雙舞台,不怕你來只怕你都想去

2022高雄跨年超大手筆,4金雙舞台,不怕你來只怕你都想去

今年2022高雄跨年晚會秉持「發光高雄,聚光台灣」的精神,定位為台灣燈會「會前會」,延續去年「跨百光年」參加繆斯設計獎(MUSE Design Awards)勇奪鉑金獎殊榮的光芒,打造全國唯一的霸氣雙舞台,並同時上演精彩跨年大秀。本次特地選擇在駁二蓬萊商港區及10月才風光開幕的國家級指標場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做為蓬萊舞台及高流舞台的舉辦地點。讓粉絲不僅大飽耳福之餘,也可以欣賞海景大開眼界。
--
⁂ 4金雙舞台、多通路霸氣唱響⁂
🎊「#蓬萊舞台」將推出橫掃金曲、金音、金鐘、金馬等4金的跨界「黃金陣容」
🎊「#高流舞台」則是高流開幕後首辦跨年活動,演出卡司堪稱流量保證。
🎊多元收視通路,讓全國觀眾能夠即時收看高雄跨年精彩節目,感受雙舞台現場的熱力氣氛。
--
➽ 雙舞台最強跨年
➽ 將陸續公布黃金陣容及精彩活動
➽ 敬請拭目以待
➽ 鄰近輕軌駁二大義站、真愛碼頭站,歡迎搭大眾運輸前來參加
➽ 鄰近人氣景點 #大港橋 #駁二藝術特區及 #愛河灣,加上南方流行音樂文化新地標─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 獨特的建築設計,搭配遼闊的高雄港景,保證美照拍到手軟
➽ 後疫振興時期,市府更規劃一系列活動,跨年、燈會相關精彩活動將陸續公布,年末輕旅行首選高雄,絕對是迎接2022年最棒的選擇

➖➖➖
我們是誰?
六五一國際商務中心|中小型企業最推薦,提供
高雄辦公室補助與公司設立補助申請,並提供黃金地址公司設立與工商登記,服務空間:客製化獨立辦公室與共享空間樓層區隔,多功能會議室,教育講座場地。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651ibc/
Line客服|https://lin.ee/bV74QVv
瞭解更多|https://www.651ibc.com/
虛擬辦公室介紹|https://651ibc.blogspot.com/
Google評論| https://g.page/651ibc?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