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 展開
如何在2022年安全旅行

如何在2022年安全旅行

如何在2022年安全旅行

國際SOS警告旅行者在旅行時要小心並考慮所涉及的風險,因為高度傳染性的Omicron變體成為破壞亞洲旅行信心的重大威脅。

國際SOS的Jamon Ngoencharee說:持續更新最新的建議以幫助員工安全旅行至關重要。並且不忽視Covid-19風險的簡單措施:口罩、社交距離、消毒手部和避免人群,隨時保持警惕。

安全旅行的重要提示

接種Covid-19疫苗。每年接種流感疫苗將有助於保護您免受流感病毒的傳播。不要忘記在需要的地方戴口罩,盡可能避免人群,盡可能保持社交距離,並記得消毒。

保持行程彈性。出發和返回時間跟路線盡可能有靈活彈性是一種很好的辦法。備用計劃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重要,因為旅行中隨時都可能遇到新的法規限制,又或者您可能面臨隔離。

在亞洲的Omicron變種病毒的激增以及旅行規則的相關變化之後,請隨時瞭解最新的旅行限制。重要的是要檢查哪些特定限制可能會影響您,特別是因為這可能會因疫苗接種狀態和國籍而異。了解出發前或出發後是否需要進行Covid-19測試,是否有任何自我隔離或口罩要求,或者您是否必須下載數位健康通行證以驗證您的疫苗接種狀態。

時間就是一切。由於額外的和不斷變化的旅行限制要求,最好預留額外到達目的地持間。對於國際旅行,可能需要填寫新表格或進行額外的健康檢查。由於節日期間的旅行量增加,交通樞紐和道路也可能更加壅擠。

確保社交距離。當我們旅行時,我們經常會遇到排隊和人群。由於乘客必須進行額外的Covid-19檢查,因此通常就是這種情況。到達目的地後,您還可能在市場或宗教儀式等節日活動中遇到大量人群。

吃喝和當地限制。由於仍然存在許多限制,成功旅行的關鍵是隨時瞭解最新資訊和任何新興發展。這對於國際旅行尤其重要,因為各國的限制仍然有很大差異,並且可以在不引起注意的情況下實施。


★eRoamingWiFi|全球4G上網吃到飽★

#全球免費WiFi上網卷#

#高空機上WiFi網路#

#全球機場貴賓室票卷#

>>要怎麼上網吃到飽+不降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