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 展開
將您變成音樂創作人的人工智慧軟體

將您變成音樂創作人的人工智慧軟體

計算機螢幕上的音符 

如果你曾經夢想過從輝煌的音樂生涯中賺錢,但擔心自己沒有天賦,那可以先不要急著失望。

米切爾先生是一個名為Boomy的網站和應用程式的創始人和老闆,該網站和應用程式説明其使用者使用人工智慧(AI)軟體創建自己的歌曲,該軟體可以完成大部分繁重的工作。

您可以從多種流派中進行選擇,按兩下創建歌曲,AI將在不到30秒的時間內為您創作一首歌曲。它迅速挑選曲目的鍵,和弦和旋律。從那裡,您可以巧妙地製作您的歌曲。

一個使用Boomy應用程式的男人

Boomy應用程式可以在手機中使用

可以執行參數調整操作,例如添加或剝離樂器、更改節奏、調整音量、添加回聲等等,使所有內容聽起來更明亮或更柔和,並放入一些人聲。

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州的Boomy於2018年底推出,並聲稱其全球用戶現在已經創作了近500萬首歌曲。Boomy網站和應用程式甚至允許使用者將他們的曲目在Spotify和其他音樂串流媒體網站上列出,並在每次播放時賺錢。雖然Boomy擁有每張唱片的版權,並在一審中收到資金,但該公司表示,它將80%的流媒體版稅轉嫁給創作歌曲的人。

米切爾先生補充說,超過10000名用戶在各種流媒體服務上總共發佈了超過100000首歌曲。

"我們百分之八十五的使用者以前從未製作過音樂,"米切爾告訴BBC。"現在我們有一些人支付租金,並增加他們的收入,在Covid期間每月從Boomy獲得100美元(74英鎊)或200美元。

但是,這些Boomy創作的歌曲有多好呢?不得不說,它們聽起來確實非常計算機生成。你不會把他們誤認為是一群使用真實樂器製作音樂的人。

然而使用人工智慧來説明作曲並不是什麼新鮮事:美國古典作曲家大衛·科普(David Cope)早在1980年代就開發了這樣一個軟體系統,在一些編劇的障礙的時後。

有一天,他把它設置為寫類似於約翰·塞巴斯蒂安·巴哈的作品。然後,科普先生走出去吃了一個三明治,回來發現電腦已經創作了5000首巴哈風格的曲目。這些創作後來在一張名為「巴哈設計」的專輯中發行。

最近,在2019年,柏林的美國電子音樂作曲家霍莉·赫恩登(Holly Herndon)與她共同創作的名為Spawn的AI系統合作製作了一張名為Proto的專輯。Herndon女士是該領域的專家,擁有美國斯坦福大學的音樂和計算機博士學位。

米切爾先生說,近年來發生的變化是,人工智慧的技術進步意味著歌曲創作軟體變得便宜得多。

➖➖➖
我們是誰?
六五一國際商務中心|中小型企業最推薦,提供
高雄辦公室補助與公司設立補助申請,並提供黃金地址公司設立與工商登記,服務空間:客製化獨立辦公室與共享空間樓層區隔,多功能會議室,教育講座場地。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651ibc/
Line客服|https://lin.ee/bV74QVv
瞭解更多|https://www.651ibc.com/
虛擬辦公室介紹|https://651ibc.blogspot.com/
Google評論| https://g.page/651ibc?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