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 展開
外賣APP如何打造私人廚房到你家

外賣APP如何打造私人廚房到你家

Emre Uzundag 和 Yonca Cubuk

Emre Uzundag 和 Yonca Cubuk 從他們的家庭廚房經營專業的外賣業務

丈夫和妻子 Emre Uzundag Yonca Cubuk 說,他們現在實現了他們的小夢想,這一切都歸功於送餐應用程序。

這對土耳其夫婦於 2020 年搬到紐約,因為新冠狀病毒被困在布魯克林的小公寓裡。期間只要想家,他們就會做土耳其料理,以幫助他們排解封城的壓力。然後他們開始為朋友做飯,而且得到的反饋都非常正面。朋友告訴我們,可以把土耳其料理變成一種職業。儘管兩人之前都沒有擔任過專業廚師,但去年他們決定冒險一試,並將他們的業務與名為 Woodspoon 的新食品配送應用程序簽約。

Woodspoon 的商業模式

它於 2020 年初推出,旨在將家庭廚師(實際上是在自家或公寓的廚房做飯的人)與想要新鮮的自製外賣,而不是來自連鎖餐廳的顧客聯繫起來。Woodspoon 的聯合創始人 Lee Reschef 說,在COVID-19剛開始同時啟動實際上證明是有幫助的。我們很幸運地幫助了許多需要尋找新收入的餐館員工,在 Woodspoon 接受家庭廚師之前,必須出示食品安全培訓證明,並且公司會派人對他們的廚房進行檢查,以保障用戶的食品衛生健康安全。

➖➖➖
我們是誰?
六五一國際商務中心|中小型企業最推薦,提供
高雄辦公室補助與公司設立補助申請,並提供黃金地址公司設立與工商登記,服務空間:客製化獨立辦公室與共享空間樓層區隔,多功能會議室,教育講座場地。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651ibc/
Line客服|https://lin.ee/bV74QVv
瞭解更多|https://www.651ibc.com/
虛擬辦公室介紹|https://651ibc.blogspot.com/
Google評論| https://g.page/651ibc?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