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 展開
火山灰雲迫使航空公司取消斐濟航班

火山灰雲迫使航空公司取消斐濟航班

斐濟航空公司從雪梨起飛的三班航班已經被取消,第四班航班延誤了三個多小時。週日早些時候,四架斐濟航空公司從墨爾本起飛的航班被取消。

1月15日,東加 (Hunga Tonga-Hunga Ha'apai) 的一座水下火山爆發後,太平洋大部分島嶼發布了海嘯警報和撤離令。

斐濟航空公司在一份聲明中表示,與夏威夷洪加東加-洪加哈阿派火山噴發相關的火山灰雲造成的“危險運行條件”迫使斐濟航空公司取消了航班。

根據一份聲明,斐濟航空公司於1月16日進行了運營評估因應該地區當局關於火山灰雲的最新消息,客人和工作人員是我們最重要的優先事項,我們要感謝大家的耐心和理解。

航空公司正在處理週一晚上重新預訂受影響客戶的航班。由於火山灰雲的危險狀況,澳洲維珍澳洲航空、捷星航空和澳洲航空這三家航空公司都被迫取消飛往斐濟的航班。

目前還沒有關於澳洲國內航班中斷的報導,但預計雲層將向西移動,並蔓延到昆士蘭、北領地和西澳洲的部分地區。

由於火山灰雲,從東京飛往努美阿的 Aircalin 航班上的所有乘客都在布里斯班的酒店隔離了一夜,正在安排第二次航班。

繼周一英國皇家空軍 P-8A Poseidon 飛機部署到東加以支持澳洲的反應之後,澳洲國防軍現在已經派出了第二架飛機。

作為響應工作的一部分,波塞冬號已被派往玻里尼西亞國家,以檢查道路、港口和電力線路等重要基礎設施的損壞情況。

據澳洲國防軍稱,此舉是在火山噴發後支持東加政府的協調努力的一部分。

澳洲外交部長瑪麗斯·佩恩(Marise Payne)表示,澳洲皇家空軍目前正在對受影響地區進行救援活動。

 


★eRoamingWiFi|全球4G上網吃到飽★

#全球免費WiFi上網卷#

#高空機上WiFi網路#

#全球機場貴賓室票卷#

>>要怎麼上網吃到飽+不降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