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 展開
隨著世界國境重新開放,前往東南亞的旅行需求增加

隨著世界國境重新開放,前往東南亞的旅行需求增加

隨著東南亞邊境開始重新開放,航班預訂量的增加表明遊客對返回該地區感到多麼興奮。

除汶萊以外東南亞所有國家都開始取消旅行限制,並向國際遊客重新開放邊境,以期振興受 Covid-19 大流行打擊最嚴重的行業:旅遊業。Travelport 是一家為全球數十萬旅遊供應商提供預訂服務的全球科技公司,今天發布了以下趨勢數據,顯示了放寬限制如何影響國際對東南亞旅遊的需求。

根據 Travelport 的預訂數據,2022 年國際遊客最青睞的東南亞十大目的地分別是:

1. 馬尼拉(菲律賓)

2. 新加坡(新加坡)

3. 曼谷(泰國)

4. 胡志明市(越南)

5. 雅加達(印尼)

6. 吉隆坡(馬來西亞)

7. 河內(越南)

8. 普吉島(泰國)

9. 巴厘島 (印尼)

10. 安吉利斯/馬巴拉卡特 (菲律賓)

2022 年第一季度,飛往東南亞的國際航班預訂量總體呈上升趨勢,其中菲律賓率先在 COVID-19 大流行之前的 2019 年第一季度實現了 42% 的國際預訂量。菲律賓和泰國是東南亞最早重新開放邊境的國家之一,遊客們已經爭相參觀。2022 年第一季度,僅這兩個國家就佔該地區所有國際航班預訂的一半以上(51%)。

1 月 28 日,菲律賓宣布計劃於 2 月 10 日對已接種疫苗的旅行者全面重新開放。在宣布這一消息的一周內,飛往該國的國際航班預訂量增長了 114%。在 2 月 28 日宣布這一消息的一個月後,該國的每日航班預訂量增加了 294%。

另一方面,泰國於 2 月 1 日首次允許外國人進入該國,引入了 Test & Go 計劃,該計劃要求遊客入境時必須進行 PCR 檢測呈陰性,然後在旅行的第五天進行抗原檢測。在該公告發布後的 24 小時內,飛往泰國的國際航班預訂量增長了 37%。3月7日泰國政府進一步修改措施,第五天取消了檢測要求。隨著這一變化,國際航班預訂量與第一次公告時的預訂量相比增長了 128%。

前往東南亞的前五名國家是美國、英國、澳大利亞、沙烏地阿拉伯和韓國。迄今為止自由行旅客佔2022年第一季國際航班預訂的 44%,是迄今為止最大的旅客部分,其中可能包括返回的商務旅客、在邊境重新開放時打包行李的旅客以及東南亞的外籍人士他們渴望回家而無需忍受曾經的強制隔離。

➖➖➖
我們是誰?
六五一國際商務中心|中小型企業最推薦,提供
高雄辦公室補助與公司設立補助申請,並提供黃金地址公司設立與工商登記,服務空間:客製化獨立辦公室與共享空間樓層區隔,多功能會議室,教育講座場地。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651ibc/
Line客服|https://lin.ee/bV74QVv
瞭解更多|https://www.651ibc.com/
虛擬辦公室介紹|https://651ibc.blogspot.com/
Google評論| https://g.page/651ibc?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