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 展開
西班牙旅客入境新規定|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西班牙旅客入境新規定|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西班牙最終決定,如果來自已接種 COVID-19 疫苗的旅客對該病毒呈陰性反應,他們將允許他們入境。
根據新命令,來自歐盟以外國家的旅客現在可以出於非必要目的進入西班牙,前提是他們出示了針對 COVID-19 的疫苗接種證書、從病毒中恢復的證明或 COVID-19 檢測結果為陰性.
到目前為止,只有接種過 COVID-10 疫苗的旅行者才有資格進入西班牙。此舉意味著現在來自歐盟和非歐盟國家的旅客在入境要求方面將受到同等對待。
這一決定得到了西班牙工業、商業和旅遊部長雷耶斯·馬羅託的稱讚,他還指出遊客現在等同於來自歐盟和相關申根國家——冰島、列支敦士登、挪威和瑞士的遊客。
這個受到旅遊業高度期待的好消息將使歐洲以外的遊客在這個旺季更容易訪問我們,保證安全出行。西班牙正在成為世界上最受青睞的目的地之一,正如月復一月的需求指標所顯示的那樣,它正在接近COVID-19流行前的水平。

 


★eRoamingWiFi|全球4G上網吃到飽★

#全球免費WiFi上網卷#

#高空機上WiFi網路#

#全球機場貴賓室票卷#

>>要怎麼上網吃到飽+不降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