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 展開
泰國旅遊新政策|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泰國旅遊新政策|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71日起前往泰國的外國旅客將不再需要辦理泰國通行證登記和 10,000美元的健康保險。

如果您計劃前往泰國,您仍需要在旅行後 72 小時內出示您的疫苗接種證書的印刷版或電子版或 RT-PCR 陰性或專業 ATK(抗原檢測試劑盒)檢測結果。

在抵達泰國的國際機場或 77 個省中的 22 個省的陸路邊境檢查站時,可能會進行隨機檢查。那些被發現未接種或未完全接種疫苗的人,或那些無法證明抵港前檢測呈陰性的人,必須由專業人員進行抗原檢測。

泰國的所有 77 個省份都是綠色區域,這意味著現在允許進行正常活動,並且不再有與 COVID-19 大流行相關的限制。但是為了他們自己和周圍其他人的安全,仍然希望所有訪客和居民保持和遵守基本的 SOP 和衛生習慣。

現在,隨著所有邊界的開放和國際旅行的進行,泰國絕對處於大流行後的階段。考慮到這一點和居民的安全,泰國皇家政府將很快宣布一套針對居民和外國遊客的新指南。


★eRoamingWiFi|全球4G上網吃到飽★

#全球免費WiFi上網卷#

#高空機上WiFi網路#

#全球機場貴賓室票卷#

>>要怎麼上網吃到飽+不降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