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 展開
Cross Hotels & Resorts 將觸角伸向田園詩般的龍目島

Cross Hotels & Resorts 將觸角伸向田園詩般的龍目島

龍目島位於令人嘆為觀止的印度尼西亞群島,以原始自然的美景聞名,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

為了迎合增長的旅客,Cross Hotels & Resorts與 PT 簽署了酒店管理協議 (HMA)。Origin Resorts Lombok 歡迎 Away Lombok Mandalika 和 Amber Lombok Beach by Cross Collection 加入其不斷增長的觀光旅遊飯店組合。

繼2022年4月在巴厘島簽署雙酒店管理協議之後,最新公告將在印尼的跨品牌精品酒店數量增加到六家。其中包括Away Bali Legian Camakila 、Cross Bali Breakers 、Tanadewa Resort and Spa Ubud by Cross Collection和Tanadewa Villas and Spa Nusa Dua by Cross Collection 。

Away Lombok Mandalika 是一個美麗熱帶天堂,以獨特的住宿環境吸引遊客,其中包括豪華花園和以自然紋理和當地工藝品裝飾的泳池套房。靠近主要城鎮庫塔,Away Lombok Mandalika 對客人的精神是“逃離日常生活”,在這裡您可以通過出色的衝浪、令人驚嘆的日落和深夜聚會的機會來滿足您的願望清單。

 

Hotels & Resorts首席執行官 Harry Thaliwal提到:“我們很榮幸與 PT 合作。Origin Resorts Lombok 和我對在美麗的龍目島繼續擴大我們的環保足跡感到興奮。隨著這兩個豪華度假村加入Cross大家庭,我相信我們強大的國際網路將有助於為龍目島帶來新的度假體驗。Cross Hotels & Resorts致力於重點擴展我們在印度尼西亞的業務。我們致力奉獻精神和靈活的執行力是我們為所有人提供酒店服務的關鍵。

與此同時,Amber Lombok Beach by Cross Collection是龍目島南部碧綠海岸沿線的典型海濱度假勝地,包括高級池畔和海濱套房,以及令人驚嘆的蜜月套房和多臥室泳池和海濱別墅。每間客房都以柔和的大地色調裝飾,並輔以傳統的牆壁藝術和配飾。Instagrammable 度假村以其精緻的美食、創意雞尾酒和景觀花園而聞名,鼓勵客人參與其環保舉措,通過最小的生態足跡方法保護自然。

Theo Dandine,PT 創始人。Origin Resorts Lombok 對最新公告同樣激動,他說:“我們對Cross Hotels & Resorts完全信任和信心。它是一個卓越的品牌,提供全球網路並得到 Flight Centre Travel Group 的支持。我們堅信該品牌將為當地酒店業的服務質量和卓越品質樹立新的標杆。該協議最終將提昇龍目島作為國際目的地的形象,同時使更廣泛的社區受益。”


★eRoamingWiFi|全球4G上網吃到飽★

#全球免費WiFi上網卷#

#高空機上WiFi網路#

#全球機場貴賓室票卷#

>>要怎麼上網吃到飽+不降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