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 展開
穿越日本奇觀的深刻旅程

穿越日本奇觀的深刻旅程

日本文化遺產是文化廳和日本國家旅遊局共同致力於介紹日本各地的各種文化財產 ,從世界著名的文化財產到只有少數人知道的隱藏的瑰寶。

穿越日本的古代歷史,在深入了解這個國家的文化並品嚐其獨特美食的豐富性時滋養心靈和精神。在日本世界遺產項目的

官方英文網站頁面的引導下 ,您可以在傳統的鄉村別墅或現代海濱度假勝地放鬆身心,品嚐精心挑選的當地食材烹製得完美無缺。

令人難忘的地方是網站上的眾多觀光聖地之一:

探索穆羅的靈山

在寧靜的山巒深處,您會感受到大自然的活力。位於奈良縣的腹地,奈良縣的同名城市是 古代日本的首都, 室室地區擁有一千多年曆史的寺廟、神社和聖地。在這裡,您將一睹 日本多元宗教文化的精神基礎。入住傳統的木製農舍,在壁爐旁品嚐美味的當地特色菜,並在僻靜的山谷深處進行私人冥想以放鬆身心。

中山道:通往過去時代的道路

一條古老的小路穿過長野縣風景如畫的鄉村。這就是中山道,一條有著數百年曆史的山路,無數武士、僧侶、農民甚至皇帝都曾走過。沿著這條路,您會發現當地的商店、隱藏的神社和壯麗的景色。

遠離東京璀璨燈光的世界,長野縣的木曾地區讓遊客可以 直接從故事書中發現日本。石板路、木製建築和古色古香的驛站城鎮等待著那些有幸進入木曾谷秘密的旅行者。在這裡,您可以真正沉浸在日本的歷史中, 同時入住日本 一些最獨特的傳統旅館。

在陸地與海洋相遇的地方,發現海女 

伊勢志摩是日本剩餘的海女潛水員的故鄉 ,與大自然緊密和諧相處的大膽女性。在沒有任何現代潛水設備的情況下潛入漆黑的深處,他們依靠對海洋和天氣條件的專業知識來成功潛水。典型的漁獲物包括鮑魚、頭巾殼和海藻,並小心翼翼地從不攝取過多並擾亂脆弱的海洋生態系統。這種可持續捕魚形式至少可以追溯到 8 世紀,當時 《萬葉集》詩歌彙編 中提到了海女,並且曾經在 日本各地實行。

今天遊客可以與海女一起在水下練習他們的技藝,或者與他們一起坐在阿瑪戈亞小屋裡,在潛水後休息燒烤新鮮的貝類,並講述海女生活的獨特故事 。橫山山頂的觀景台享有英虞灣及其眾多島嶼的廣闊景色。


★eRoamingWiFi|全球4G上網吃到飽★

#全球免費WiFi上網卷#

#高空機上WiFi網路#

#全球機場貴賓室票卷#

>>要怎麼上網吃到飽+不降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