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 展開
復活節島重新向遊客開放

復活節島重新向遊客開放

84日在邊境關閉868天後,230多名遊客首次抵達拉帕努伊島,宣告遊客正式前進該島。由於政府與島上的社區和當局之間達成了一項協議,以確保安全重新開放,考慮到健康、行政管理、連通性和供應等方面。

“我們很高興該島開始重新開放這個新階段。大多數旅遊服務都準備好歡迎遊客,保持適當的衛生規程,並希望重新啟動他們的業務。我們還想再次邀請他們申請智利 Apoya 計劃,尤其是 Sercotec 的旅遊復甦計畫,該計劃延長了申請截止日期。

在採取的主要措施中,加強了當地健康防疫團隊,以提高檢測、可追溯性和隔離能力,將分配給這些任務的人員增加了500%。Hanga Roa 醫院的工作人員增加了40%,並安裝了一個新的製氧機,可以為 Covid-19 提供足夠的醫療服務。

民眾的期望很高,人們很高興終於打開了國門,不僅是為了歡迎客人,這對經濟來說是必要的,而且還有那種能夠離開和從島上返回的自由感。

從現在開始想要遊覽的遊客必須在登船前24小時內出示陰性PCR。此外他們必須持有流動通行證(智利人的完整疫苗接種計劃和外國人的疫苗接種標準化),對於直接從國外抵達的人,他們必須在抵達拉帕努伊島後進行抗原檢測。


★eRoamingWiFi|全球4G上網吃到飽★

#全球免費WiFi上網卷#

#高空機上WiFi網路#

#全球機場貴賓室票卷#

>>要怎麼上網吃到飽+不降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