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 展開
監控門鈴:警察支持但能減少犯罪嗎?

監控門鈴:警察支持但能減少犯罪嗎?

Doorbell News,一個專注於收集美國各地監控門鈴拍攝到的有趣安全錄像的YouTube頻道,自2017年推出以來已累積3.97億觀看次數。

監控門鈴可以記錄門外的活動,用戶可以通過手機查看這些錄像。這種門鈴越來越受歡迎,估計2021年全球銷量約1170萬輛,比2020年增長63%。門鈴連接到Wi-Fi,然後通過應用程序連接到用戶的手機,用戶可以即時收到門前有人的通知,還可以進行對話。如果用戶付費訂閱,錄像通常會在雲端存儲一個月。

人們對於監控門鈴是否真的能提高家庭安全並協助抓捕罪犯存在疑問。警察局表示使用監控門鈴錄像作為證據來協助偵破犯罪。一些案件中監控門鈴錄像被用來拼湊案情,幫助定罪或協助警方調查。

全球最暢銷的監控門鈴是亞馬遜的Ring,他們已將家庭安全提升到新水平。然而這些門鈴也引發了一些爭議。一些情況下Ring和Nest未經房主許可向警方提供錄像,這引起了隱私問題的關注。此外擔憂監控門鈴可能影響鄰居的隱私,因為動態監測攝像頭可能記錄鄰居的進出情況。在一個案例中,一名英國法官裁定使用Ring門鈴違反了數據保護法,並導致鄰居受到騷擾。

總之,監控門鈴在家庭安全方面帶來了許多可能性,但同時也引發了隱私和安全等問題。無論如何這些門鈴是否真的能減少犯罪,還需要更多的研究和實證。


★eRoamingWiFi|全球4G上網吃到飽★

帶著 eRoamingWi-Fi 一起看最美的世界!

eRoamingWi-Fi全球WiFi上網分享器 由六五一數位股份有限公司經營。
於台灣電信、新加坡電信、歐美電信、日本電信 均擁有經營Wi-Fi租借服務。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651WIFI
Line客服|https://lin.ee/Pwh3Yd4
上網租借|https://www.eroaming.com.tw/order_cart.asp
六五一國際商務中心|https://www.651ibc.com

3168Pay金流服務|https://www.3168p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