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 展開
秋季赴歐旅遊仍熱,各國旅客對價格漲幅反應不同

秋季赴歐旅遊仍熱,各國旅客對價格漲幅反應不同

秋季赴歐旅遊仍熱,各國旅客對價格漲幅反應不同

今年秋天,長途旅行者對探索歐洲目的地表現出熱情,保持穩定或與去年相比有所增加。而中國前往歐洲旅遊的人興趣也有所增加。

儘管擔心高價的旅遊成本和機票價格上漲,但仍有74%的中國受訪者打算在 2023年9月至12月期間前往歐洲,較去年同期顯著增加10%,與2019年秋季相比增加9%。相較之下,美國和加拿大旅遊熱情也略有上升,分別增加3%和2%。日本受訪者前往歐洲的旅遊意願大幅增加12%,是所有國家中成長最快的。但日本依然是最保守的市場,只有25%受訪者計劃旅遊歐洲。

與此形成對比的是,澳洲和巴西前往歐洲的旅遊意願略有下降,分別下滑3%。這可能因為澳洲民眾更青睞國內夏季旅遊,而巴西受訪者中,超過一半仍願意前往歐洲。

高價格正在影響旅客計劃旅遊的方式。越來越多旅客更加重視目的地服務和體驗的可負擔性。各國旅客也採取不同策略來節省旅遊開支。

歐洲的文化和歷史依然是長途旅行者的最大吸引力。今年秋天,對慢行旅遊的興趣正在增長,特別是來自日本、澳洲、加拿大和美國的旅客。參觀歐洲著名地標的意願也在提高。

旅客現在較偏好乘坐鐵路和廉價航班在歐洲目的地之間移動。例如澳洲遊客對火車通票的興趣大幅增加,而巴西遊客則青睞廉價航班。

大多數國家旅客更看重體驗的可負擔性,並選擇更經濟實惠的交通方式。歐洲的文化、歷史和慢行旅遊仍是最大吸引力。


★eRoamingWiFi|全球4G上網吃到飽★

帶著 eRoamingWi-Fi 一起看最美的世界!

eRoamingWi-Fi全球WiFi上網分享器 由六五一數位股份有限公司經營。
於台灣電信、新加坡電信、歐美電信、日本電信 均擁有經營Wi-Fi租借服務。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651WIFI
Line客服|https://lin.ee/Pwh3Yd4
上網租借|https://www.eroaming.com.tw/order_cart.asp
六五一國際商務中心|https://www.651ibc.com

3168Pay金流服務|https://www.3168p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