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 展開
瑞士童話世界裡的美不勝收

瑞士童話世界裡的美不勝收

瑞士童話世界裡的美不勝收

瑞士,一生必遊的童話世界。這裡擁有世界一流的滑雪勝地,也有無數令人神往的美景。想像一下,站在山峰前,迎面而來的是陽光灑落,反射出萬分耀眼光彩。這就是瑞士的滑雪天堂。無論你是新手還是專業人士,都可以在莫瑞爾、瓦爾加登、聖莫里茨等知名滑雪勝地,找到適合自己的難易度和風格。只要你敢於嘗試,樂趣就會接踵而來。

除了滑雪勝地外,建議去蘇黎世湖、琉森、以色列湖,感受瑞士優美湖景。蘇黎世湖是瑞士最大湖泊,可以從蘇黎世乘船欣賞湖景及周圍壯麗山色。琉森以格倫德瓦湖聞名,湖面倒映著飛坡斜壁。以色列湖色彩分明,周圍群山環抱。

此外,在蘇黎世、伯爾尼、盧塞恩這些瑞士主要城市,可以深入了解瑞士文化,欣賞著名景點,如蘇黎世圓形教堂、衛城公園、伯爾尼老城等。每座城市都擁有不同魅力。

瑞士擁有便捷的公共運輸系統,包含廣泛的鐵路網絡、有軌電車、巴士、船舶等。買瑞士通票(Swiss Pass)可在特定期限無限次免費搭乘全國大部分公共交通工具,非常方便。瑞士通票(Swiss Pass)包含 500 多個博物館及文化景點的免費入場,如果安排得宜,不但節省交通支出,也可享受較多免費景點,非常划算。

瑞士物價昂貴高居歐陸之冠,餐飲也不例外。普通餐廳平餐約20-30瑞郎,主要餐廳人均約50瑞郎。酒吧的小吃和快餐約需10-15瑞郎。建議合理安排用餐預算。瑞士旅遊費用高,但景色宜人。事先規劃好預算及行程,盡量體驗當地生活。

 


★eRoamingWiFi|全球4G上網吃到飽★

帶著 eRoamingWi-Fi 一起看最美的世界!

eRoamingWi-Fi全球WiFi上網分享器 由六五一數位股份有限公司經營。
於台灣電信、新加坡電信、歐美電信、日本電信 均擁有經營Wi-Fi租借服務。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651WIFI
Line客服|https://lin.ee/Pwh3Yd4
上網租借|https://www.eroaming.com.tw/order_cart.asp
六五一國際商務中心|https://www.651ibc.com

3168Pay金流服務|https://www.3168p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