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 展開
雜誌評點歐洲最適合美食家前5名

雜誌評點歐洲最適合美食家前5名

荷蘭生活風格雜誌Dailybase最新分析Tripadvisor上餐廳、咖啡館、酒吧和酒館的5星評論數據,評選出歐洲最適合美食家的城市排名。

倫敦以29065星佳績榮登「歐洲美食之都」寶座!這座歷史名城以其源遠流長的酒吧文化而馳名。在這裡,你可以品嚐到手工餡餅和烤肉大餐的美味,還可以在眾多米其林星級餐廳大快朵頤,盡情放縱味覺。

緊隨其後的,是曾幾何時文藝復興的耀眼明珠——巴黎,以28985星讚譽力壓群雄,摘下亞軍桂冠。這裡的田螺和上等牛排搭配香濃薯條,在法式小酒館內品嚐,絕對是美味佳餚!

西班牙之花巴塞隆納靚麗動人,喧鬧的夜生活撩撥你我的味覺。在這裡,土豆塔塔、海鮮飯等風味小吃讓無數美食家垂涎欲滴,終獲14755星點評,榮登季軍寶座。

萬古不滅的羅馬城內,街頭小吃瀰漫芝士濃香,還能在城中餐館品taste純正的意式麵食卡布里和Cacio e Pepe,入口即化、回味無窮,使它以14075星評價高居第四。

雅典以其烤肉串和穆薩卡風靡全球,這座古希臘明珠憑藉14035星讚譽,穩坐第五寶座。烤串的香氣在明火下油炸而出,羊肉穆薩卡酥脆可口,定能讓你流連忘返!

 


 

 

 

 

 

 

★eRoamingWiFi|全球4G上網吃到飽★

 

 

 

 

帶著 eRoamingWi-Fi 一起看最美的世界!

 

 

eRoamingWi-Fi全球WiFi上網分享器 由六五一數位股份有限公司經營。

於台灣電信、新加坡電信、歐美電信、日本電信 均擁有經營Wi-Fi租借服務。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651WIFI

Line客服|https://lin.ee/Pwh3Yd4

上網租借|https://www.eroaming.com.tw/order_cart.asp

六五一國際商務中心|https://www.651ibc.com


3168Pay金流服務|https://www.3168p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