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 展開
2024年社群媒體上最熱門的海外婚禮

2024年社群媒體上最熱門的海外婚禮

隨著情人節過去一個月,婚禮旺季即將來臨。數據顯示每年有高達600萬對新人在情人節當天求婚,約佔所有訂婚情侶的五分之一。對於這些新訂婚的夫婦,籌劃婚禮的首要任務就是選擇場地。

Bounce公司最新研究分析了社群媒體上婚禮受歡迎程度,2024年最熱門的海外婚禮地點。分析方法是統計InstagramTikTok上與各個目的地婚禮相關的標籤貼文總數。

根據社群媒體數據,2024年頂級海外婚禮目的地排名如下:

1. 峇里島(印尼)(#baliwedding 1.4百萬貼文) 具體包括Instagram 135萬、TikTok 1.36萬相關貼文。

2. 夏威夷(#hawaiiwedding 65.5萬貼文)

Instagram 64.8萬、TikTok 6046貼文。

3. 杜拜(#dubaiwedding 62萬貼文) Instagram 61萬、TikTok1萬貼文。

4. 紐約市(美國)

5. 托斯卡納(義大利)

6. 聖托里尼島(希臘)

7. 巴黎(法國)

8. 馬約卡島(西班牙)

9. 科莫湖(義大利)

10. 伊比薩島(西班牙)

由此可見,東南亞和歐洲仍然是最受歡迎的海外婚禮勝地。夢幻海島、歷史名城和鄉村風光受到新人青睞。

 

 


 

 

 

 

 

 

★eRoamingWiFi|全球4G上網吃到飽★

 

 

 

 

帶著 eRoamingWi-Fi 一起看最美的世界!

 

 

eRoamingWi-Fi全球WiFi上網分享器 由六五一數位股份有限公司經營。

於台灣電信、新加坡電信、歐美電信、日本電信 均擁有經營Wi-Fi租借服務。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651WIFI

Line客服|https://lin.ee/Pwh3Yd4

上網租借|https://www.eroaming.com.tw/order_cart.asp

六五一國際商務中心|https://www.651ibc.com


3168Pay金流服務|https://www.3168p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