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 展開
義大利羅馬的這條經典線路,居然只要不到500元|義大利WiFi上網

義大利羅馬的這條經典線路,居然只要不到500元|義大利WiFi上網

各位讀者:

不知你們在旅行開始之前,是如何選擇目的地的呢?有時,一次旅行最困難的不是交通、語言或者是身體的疲勞,而是在最初面對全球景點時的不知所措。對於很多人來說,抽出一兩週的時間到遙遠的地方放鬆是一件奢侈的事情,挑選旅行路線也就變得十分慎重。

如果幸運地選擇了一處獨好的風景,白天可以漫步在城市中,感受當地人的生活方式,抑或是欣賞獨一無二的壯闊美景。傍晚時分選擇一家特色餐廳,享受異國的美食。而入夜後則可以在舒適的酒店房間裡休息,為第二天的行程保存體力。這樣的一次珍貴的旅途可能會成為永遠的回憶。

但是對於世界上大多數的美景我們沒辦法完全瞭解,好在很多人會在互聯網上分享自己的旅行路線。通過瀏覽他們的照片或是旅行日誌,便不難規劃出適合自己的一場旅行。在最著名的旅遊評論網站TripAdvisor上,你可以看到世界上最受歡迎的旅遊地點——羅馬,而其中提供的旅遊線路也令人嚮往。

將旅程中的一天託付給專業的導遊,可以讓我們感受城市的維度在視覺的基礎上沿著時間展開。置身於風景建築中,跟隨歷史的故事遊覽當地風情,似乎是一種更理想的參觀方式呢。

 

2018年全球遊客關注的旅行路線評選

最近,著名旅遊評論網站TripAdvisor 公佈了2018年全球遊客旅遊活動趨勢報告,這份報告匯總了年度最受全球遊客關注的旅行路線,其中排名第一的是旅行服務提供商City Wonders 在義大利羅馬的線路。

排名第一:梵蒂岡博物館、西斯廷教堂和聖彼得大教堂

City Wonders是梵蒂岡博物館的官方旅遊合作夥伴之一,在他們提供的旅行產品中,遊客可以跟隨專家的講解,沉浸在當地的文化氛圍中。City Wonders在TripAdvisor上排名第一的線路是遊覽梵蒂岡博物館、西斯廷教堂和聖彼得大教堂,這一線路中包含全部門票和導遊的費用大約80美元。
跟隨一個不到20人的旅行團,你不必在任何一個景點排隊等待,整個行程從開始到結束大約需要三個半小時,在這之後你仍可以漫步於歐洲文化的中心,感受歷史的溫度和重量。

這些基督教的聖地作為人類文明最輝煌的歷史之一,展示了多位羅馬教皇幾個世紀以來的藝術收藏品。其中包括拉斐爾、喬托、達芬奇、卡拉瓦喬和米開朗琪羅這些文藝復興時期巨匠的作品,歐洲的千年文明歷史似乎都凝結於這些宮殿般的建築中。

 

遊覽內容

在遊覽的時候的時候,導遊不僅僅會告訴你作品的信息,還會講述它們背後的故事。你會了解到米開朗基羅在繪製西斯廷教堂壁畫時的一些細節,比如他為敵人所畫的痛苦的懲罰,以及在選擇壁畫內容時與教皇的博弈。在你所踏足的西斯廷教堂的走廊上,曾經走過的所有藝術家、紅衣主教和教皇所發生的故事都將在你眼前展現。

通過西斯廷教堂可以直接進入聖彼得大教堂,在這裡展示著米開朗基羅的雕塑《哀悼基督》和令人讚嘆的青銅祭壇。而聖彼得大教堂本身更是頂尖建築大師精心雕琢的作品。作為羅馬基督教的中心,聖彼得大教堂在重建時動用了當時義大利最優秀的建築師布拉曼特、米開朗琪羅、德拉波爾塔和卡羅馬泰爾。

在羅馬另一個非常受歡迎的旅行線路中,遊客可以在旅途中“見證古羅馬的榮耀”。行程中的三個重要地點是羅馬鬥獸場、羅馬廣場和帕拉蒂尼山。這一旅程需要花費約70美元(約合人民幣443元),在短短三個小時內,你將看到一個完整的古羅馬——從公元前753年的帝國誕生到全盛時期羅馬鬥獸場的泰坦之戰。導遊會用凱撒和尼祿的故事幫助你理解羅馬的精神內核。

作為世界上最具標誌性的景點之一,羅馬競技場是大多數遊客的第一站。如同電影《角斗士》中羅素·克勞所飾演的角斗士馬克西穆斯一樣,你可以走到競技場的中心,感受羅馬帝國最強盛時期的競技運動,唯一的不同是你不必與同行的20人展開生死搏鬥。但置身於其中,僅僅是想像無數奴隸曾在這里為了角斗士的名號而廝殺,甚至與野獸搏鬥,也會對自由和榮譽產生一些思考吧。

而帕拉蒂尼山是羅馬神話中羅慕路斯(Romulus)和雷穆斯(Remus)兄弟為誰有權為城市命名而產生爭論的地點,羅慕路斯也在那裡建立了羅馬城。

你還會看到古羅馬的心臟——古羅馬廣場。這裡曾是繁華的集市,由放債者和商人所統治。在這裡,政客們在選舉前舉行集會,士兵們在取得勝利後遊行,而維斯塔貞女則在這裡審判罪犯,賜予有罪之人死刑的懲罰。

羅馬作為歐洲宗教和文化的中心,至今仍保存有相當豐富的文藝復興與巴洛克風貌。在經歷了動蕩的中世紀後,羅馬藝術家們共同為人類留下了一座匯集千年興衰史的藝術寶庫,讓我們在今天得以透過這些偉大作品感受歷史的魅力。
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本文分享自馬蜂窩。​


★ eRoaming提供世界100國上網方案★

★方便又快速的上網的服務★

★歡迎加入「世界的WiFi-eroaming出國上網」粉絲團★

日本、中國、菲律賓、新加坡、馬來西亞、

澳門、香港、印尼、越南、泰國、澳洲、

紐西蘭、關島、法國、瑞士、義大利、

英國、德國、土耳其、西班牙   

>>>分享器快速租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