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 展開
風之丘 東帝汶潛水日記|東帝汶WIFI上網

風之丘 東帝汶潛水日記|東帝汶WIFI上網

東帝汶 一個偏僻的地方,需要轉機兩次或者3次。聽著我都快放棄了。但是無意中搜索到有鯨魚經過就過來了。 東帝汶 潛水就分2個地方阿陶羅和 帝力 ,附近的潛水點如果從 東帝汶 開船去阿陶羅,潛水價格在180美金。

機場大廳可能還沒我家大。簽證處還沒有我房間大。下圖就是簽證處填出入境卡交30美金。

這家潛水店住宿50美金4天,但是是4個床位的房間。

這是 帝力 最有名的建築耶穌山。這裡可以說是小里約了。天主在上足球在下。

路過一個足球場,孩子們也都赤腳在踢球,這樣得足球場1小時的車程,一路上至少10幾個。都在山里面和貧民窟。

 

關於潛水的問題

帝力 附近的coasts地區,需要開車1小時穿過兩座山才能到路程,這裡需要150美金3潛包午飯包飲料。DM不會幫你裝裝備的。要自己裝cosita地區沒什麼大魚,大魚都在阿陶羅。

當地人用自己製作的魚槍打魚,都是天生的自由潛水員。他們能和你聊天,雖然語言不是很通暢,他們也會耐心說話。

 

在這裡買東西可以去華人超市老闆 福州 人東西價格對比你去吃飯算是非常便宜了超市裡有雞腿魚豬肉蒜頭辣椒可以去市場買要租車和摩託也可以去超市問一下

騎摩托車去科斯塔地區的路真不好開。

如何去阿陶羅呢?在港口運輸這裡買票就可以了,4刀每天早上7點就有船。8點就開走,這裡的船週二到週六才有回 帝力 。

後來我才知道還有一種快艇。15美金但是特別舒服。

阿陶羅非常原始荒涼,路上沒有水泥路,珊瑚鋪天蓋地。在靠近碼頭的這一側只有珊瑚,並沒有什麼大魚,地圖上顯示的路,就只有這一段,其他的路摩托車也走不了。喜歡吃龍蝦的朋友一定要在周六之前到島上。當地的漁民抓到龍蝦和石班都會在周六早上拿來港口下船的地方賣。一串20美金。超級大的3個19美金。

這是當地華人老闆的超市有打算來的人幫老闆帶兩瓶豆腐乳當諮詢費吧。

 

※本文分享自馬蜂窩。​


★ eRoaming提供世界100國上網方案★

★方便又快速的上網的服務★

★歡迎加入「世界的WiFi-eroaming出國上網」粉絲團★

日本、中國、菲律賓、新加坡、馬來西亞、

澳門、香港、印尼、越南、泰國、澳洲、

紐西蘭、關島、法國、瑞士、義大利、

英國、德國、土耳其、西班牙   

>>>分享器快速租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