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 展開
打卡阿爾巴尼亞超強攻略 | 阿爾巴尼亞WIFI上網分享器

打卡阿爾巴尼亞超強攻略 | 阿爾巴尼亞WIFI上網分享器

 

 

 

4大關鍵詞了解阿爾尼亞

- 神秘土地 -

阿爾巴尼亞在歐洲東南部,就是希臘邊上,粗略一點的地圖都找不到的國家。

因為長期孤立主義統治,這片神秘土地還未被全球化大潮淹沒,它的語言、風俗和食物都散發著異國情調,眾多天然的景色尚未被開發!
官方語言:阿讓巴尼亞語,第二語言為意大利語
習俗:阿爾巴尼亞人點頭表示no,搖頭表示yes,和國內恰恰相反。

 

- 冷門旅行地 -

與人滿為患的西歐相比,阿爾巴尼亞絕對是一個冷門旅行地!冷門到什麼程度!途小風找圖找到抓狂!不愧為歐洲大陸“最後一塊處女地”,服氣。

- 超低消費 -

阿爾巴尼亞的消費絕對拉低了歐洲國家消費平均值。一杯醇正濃郁的熱可可只需要30塊錢,一個12寸的披薩只要150元,哪裡去找第二個這麼低的歐洲國家!

- 遺跡驚人 -

你可能想不到,這裡已有5000年曆史,無數的古堡、羅馬露天劇場、中世紀城牆、拜占庭市場留了下來。三個大型世界文化遺產讓它成為歷史的天堂。

了解完關鍵詞,你是不是也對這片土地充滿好奇,作為旅行者心目中“甦醒的睡美人”,阿爾巴尼亞到底美在哪兒,接著往下看,你就知道。

 

必打卡景點

/ 藍眼睛泉 /

 

 

/ 斯庫台湖 /

 

/ 薩蘭達白沙灘 /

 

/ 博維拉湖 /

景美得不要不要的
作為一個有千年底蘊的歷史古城
接下來也要告訴你
世界文化遺產可並非浪得虛名
吉諾卡斯特:奧斯曼時代的博物館
吉諾卡斯特也是世界文化遺產之一,這個可愛的城市在德里諾河左岸附近。這座城也叫作“石頭城”,因為這裡沒有瓦片,屋頂都是居民用石塊建起來的。

城堡上有一座豎起的鐘樓,鐘聲一響,便能傳遍全城。

培拉特:千窗之城

同樣作為世界文化遺產,培拉特的宗教建築真的巨多,無論是鉛頂清真寺、聖德米特里教堂,還是掩映在樹木間的國王清真寺,絕對是應接不暇大飽眼福。

布特林特:2000年的持續文明

布特林特是阿爾巴尼亞領土上發現的最古老的人類定居點,3000年前就開始有人居住。古城位於一個卵圓形的小半島上,周圍是與海相通的鹹水湖。

地拉那:地下的神秘堡壘

堡壘在地拉那的郊區,這里大概有70萬個地下堡壘,這裡曾是防核武器最為神秘的地下掩體,現在這裡是一個關於阿爾巴尼亞歷史的博物館。想要參觀完,恐怕得花大半天。

除了堡壘,地拉那充滿跳動的色彩。在這兒,繁忙的交通、浮誇的消費方式和無盡的樂趣都交纏在一起,表現著小國的希望和夢想。


無論人文還是自然
它都能滿足你的出行需要
最最重要的是
這裡還限時免簽
錯過了今年旺季免簽機會的小伙伴們
明年可得趕緊安排起來啦~

 

※本文分享自馬蜂窩。​


★ eRoaming提供世界100國上網方案★

★方便又快速的上網的服務★

★歡迎加入「世界的WiFi-eroaming出國上網」粉絲團★

日本、中國、菲律賓、新加坡、馬來西亞、

澳門、香港、印尼、越南、泰國、澳洲、

紐西蘭、關島、法國、瑞士、義大利、

英國、德國、土耳其、西班牙   

>>>分享器快速租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