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 展開
愛爾蘭自由行最新遊玩攻略 | 愛爾蘭WIFI上網分享器

愛爾蘭自由行最新遊玩攻略 | 愛爾蘭WIFI上網分享器

 

自從前幾年去 美國 自駕玩了一趟,從此迷上了自駕旅行,好處多多,體驗多多。今年9月,我們幾個小伙伴終於踏上了傳說中的“ 翡翠島 ”---- 愛爾蘭 島。由於自己對當地不熟,所以這次我們找了小蝌蚪旅遊幫忙安排,這次蠻順利,體驗也很好,於是萌發了寫篇遊記的衝動,只是筆拙,權當自己做個記錄,同時給後來者提供一些些經驗和參考吧。

由於找了人幫忙安排行程,而且自己之前也有個國外的自駕經驗。所以這次去 愛爾蘭 自駕自駕還是挺有把握的,並不擔心能否適應的問題。需要提醒一點, 愛爾蘭 島上,公路相當地狹窄,人少的話,開小型車更合適。我預訂了6天小型手波車,加上全險,才總價840軟妹幣,划算吧...

我這次的 愛爾蘭 自駕游多虧了小蝌蚪旅遊的手機導遊,它能把距離和時間與地圖結合,更直觀地反應行程是否合理,最關鍵是它能在 愛爾蘭 全程中文語音導航指路,非常準確。而且在景點還有詳細的中文語音講解,非常實用。
關於景點和酒店的安排。這次多虧了一位小蝌蚪旅游生活在當地的旅遊達人合理安排。全程通過自駕汽車串起來。而住宿的選擇上, 都柏林 和 貝爾法斯特 的酒店奇貴無比,而戈爾韋的酒店實惠,於是實惠的地方選擇了5星級酒店,每晚才600多軟妹幣,而選擇住在 都柏林 和 貝爾法斯特 的郊區汽車旅館或家庭旅館,這都要每晚近1000軟妹幣。
在整個 愛爾蘭 島的消費體驗上,一個字“貴”,比 英國 還貴(除了租手波車超級便宜之外,呵呵)。一塊奶酪麵包要4歐元(32元軟妹幣),一頓 漢堡 王要9歐元(72元軟妹幣),汽油一升要1.48歐元(11.84元軟妹幣)。飲食上,除了英式早餐,基本上沒什麼好吃的(甜是主基調)。當然整個旅行中也多虧了旅行達人推薦的一些當地特色餐廳 和美 食,非常棒!

大致行程:
D1:晚上從 諾丁漢 乘坐 瑞安 航空飛到 都柏林 ,航班非常準時,到達後我們順利的取到車,之後開往機場附近酒店入住。


D2:駕車到 都柏林 市中心停車場,然後步行走遍繁華地帶和景點, 比如 三一學院、半便士橋、基督坐堂、聖殿酒吧街,開車去的健力士啤酒博物館,傍晚5點驅車40分鐘北上30公里到 德羅赫達 入住酒店,與一幫來自世界各地的小伙伴在公寓式酒店飯共進晚餐,很有意思。

德羅赫達 小鎮的夕陽下,秋天的雲彩很美。


D3:我們開車三個半小時到達北愛之北端的巨人堤岸,非常棒的景點。

在景點用了午餐,然後開車30分鐘到達《黑暗樹籬》經典電影《權利的遊戲》取景點參觀,下午4點來到北愛首府- 貝爾法斯特 ,經過女王大學,到泰坦尼克號博物館,回味奧斯卡獲獎著名電影,感受建造地的文化沉澱與傳承。

在夕陽中告別 貝爾法斯特 ,南下40公里入住了個別墅酒店,餐廳是陽光房,這天正好是中秋節,我以這間房為背景拍了個北愛的中秋月光分享到朋友圈,早起後的早餐(住宿含早餐)相當豐盛,除了提供著名英式早餐還有大量的水果,工作人員和老闆都相當NICE。


D4:長途300多公里自駕到 愛爾蘭 西部最 大城 市戈爾韋,又叫高威,在市區轉悠之後,入住當地的5星級康諾特酒店。

D5:今天我們從戈爾韋開車半小時,前往 愛爾蘭 最著名的風景區-莫赫懸崖。

這一天風挺大的,雄偉險峻的懸崖邊上,我們行走了三個小時還不過癮,有的遊客幾乎站到最邊沿感受驚險,分分鐘讓人心臟跳出來。連綿數公里上百米高的海邊斷崖,讓人不斷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彷彿來到了世界的邊緣!

看完莫赫懸崖,自駕三個小時趕往 愛爾蘭 西南端的 基拉尼 國家公園邊上的 基拉尼 小鎮入住。

D6:這一天可是真正的自駕游,在著名的“ 凱里 之環”邊走邊遊。120公里的公路環線,包含了非常豐富的路邊風景,有鮮花地有草場,有高地有湖區,有別墅有小鎮,有雄偉的懸崖有寧靜的沙灘,還有森林峽谷和瀑布呢,給人滿滿的收穫,讓人心情特別愉悅。

美美的一天,帶著滿滿的收穫,當晚我們自駕回到 都柏林 入住。

D7:我們一早吃完早餐,把車加滿油之後,我們開到機場還車,一切都是非常順利,整個行程都是棒棒的。

這次行程多虧了小蝌蚪旅遊幫忙,行程全部都是他們一位生活在 愛爾蘭 多年的旅遊大咖(薇信2427019003)安排。一路上讓我們體驗了很多旅遊團安排不的新鮮奇特的玩法和一些稀奇古怪的線路。全程的手機導遊中文導航指路幫了我們大忙,我們不僅沒有迷路的擔心,還節省了我們很多的時間,而且在景點的還有詳細的中文語音講解,非常實用。我們的英語都一般,在當地沒少遇到交流問題,也多虧了他們的遠程在線翻譯,隨時可以拍照和發語音等方式解決交流問題,非常貼心。真是完美的一次旅行!
再見“ 翡翠島 ”!

 

※本文分享自馬蜂窩。​


★ eRoaming提供世界100國上網方案★

★方便又快速的上網的服務★

★歡迎加入「世界的WiFi-eroaming出國上網」粉絲團★

日本、中國、菲律賓、新加坡、馬來西亞、

澳門、香港、印尼、越南、泰國、澳洲、

紐西蘭、關島、法國、瑞士、義大利、

英國、德國、土耳其、西班牙   

>>>分享器快速租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