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 展開
這個地方是海島中的愛馬仕|大溪地WiFi上網

這個地方是海島中的愛馬仕|大溪地WiFi上網

 

 

這個地方是海島中的愛馬仕。江湖傳言:它=2個馬爾代夫=3個巴厘島=4個普吉島=8個長灘島。

這裡被稱為“最接近上帝的地方”,美的不可方物。據說陳思誠為了在這里辦一場婚禮花光了所有積蓄。

並且它在任何海島的排名上,排名永遠佔據榜首,來這裡一次會讓你高昂的旅費顯得更有價值。

大溪地,也叫塔希提(Tahiti),在南太平洋上,位於新西蘭和澳大利亞之間,屬於法屬波利尼西亞。大溪地是世界三大頂級海島之一,最開始是作為貴族專屬的旅遊度假地來使用的,是尊貴奢華的象徵!

 

國人去大溪地,只會去其中的3個海島。絕大部分人會選擇茉莉亞島,因為最方便,性價比較高。小部分人會選擇再轉機去波拉波拉島,因為那裡的知名度最高, 島上大牌酒店也最多。再極少部分人會選擇馬龍白蘭度,因為這裡充滿了金錢的味道。今天本兔嘰就來給各位推荐一下這三個島分別必玩什麼~

茉莉亞島Moorea

推薦玩法一:四驅車探秘茉莉亞

茉莉亞島相對於其他島更具有“野趣”。而四驅車就是認識探索這魅力夢幻島嶼最棒的方式。我們搭上
敞篷越野車,翻山穿越森林來一場刺激的叢林穿越,還會參觀菠蘿園,這次就看看菠蘿到底是長樹上還是埋在地裡吧!

Tips:
參考費用:TWD3500/人
營業時間:週日和公眾假期不營業。

推薦玩法二:海豚中心

這是來大溪地必須體驗的項目之一。海豚中心位於茉莉亞洲際酒店,有三個套餐可選,分別是:茉莉雅海豚中心歡樂遊;與海豚共舞;與海豚共潛水。無論哪一個都能和海豚來個實打實的親密接觸!

並且帶小朋友的家庭遊更是喜歡這項活動,海豚一個溫暖的吻就可以讓小朋友開心好幾天了,不過小朋友只能參加基礎項目哦!

Tips:
開放時間:上午9點,下午1點半
參考費用:TWD7500-11250/人不等

推薦玩法三:水上屋,品嚐獨木舟早餐

大溪地群島的水上屋代表著放縱的最高水平——天堂般的奢華享受。早晨伴隨著和煦的陽光醒來,推開窗就可以到海裡游泳,夜晚伴隨著此起彼伏的海水聲入眠。

房間裡你可以透過地板上的玻璃窗觀賞五彩魚群,從露台直接躍入清澈的“天然水族館”。想吃飯的時候不妨品嚐這裡獨特的傳統的獨木舟漂浮早餐,我想你一定不想拒絕這樣的生活。

波拉波拉島Bora Bora

推薦玩法一:波拉波拉黑珍珠水下探尋

說到優質的、珍貴的珍珠,很多人的第一反應就是大溪地黑珍珠。如同它的顏色,大溪地黑珍珠一直給人神秘、尊貴的印象。比起購買珍珠,途小風更推薦親自到水下探尋黑珍珠。

在教練的帶領下潛入2米左右深的洩湖中,採集屬於您自己的那一隻黑蝶貝。每一隻黑蝶貝內部都會有一顆經過2年漫長孕育生長的成熟大溪地黑珍珠!這樣獨一無二的禮物送給心愛的人一定會情意滿滿吧!

Tips:
參考費用:TWD8000/對
開放時間:除了周六下午,週日

推薦玩法二:出海潟湖遊覽餵鯊魚,魔鬼魚

很多去過大溪地的朋友回來告訴本兔嘰,魔鬼魚真的很可愛,你可以在船長的指導下觸摸,手感
滑溜溜的~並且你還可以親自餵食,這種親近海底小精靈的方式不要太棒哦!

親近鯊魚更不要說多刺激了,放在平時想都不敢想!但是在這裡你可以離他們很近哦!它們一般
不會攻擊人,但是船長特別關照,千萬不能餵牠,一旦餵食它就會顯露它暴躁的脾氣。

Tips:
參考費用:TWD6500/人

 

推薦玩法三:品嚐酸橙椰子鹵金槍魚

品嚐過當地特色美食才能算是完整的旅程。而這道菜是去大溪地必點的美食之一!甚至很多人都說
沒有吃過它就等於沒去過大溪地。可以試想有多美味了!

用料有新鮮的魚塊、鮮榨青檸汁、鹽巴和蔬菜丁,有的餐廳還會根據客人的口味加入椰奶。未經過火熬製的肉更為鮮嫩,吃起來軟而不膩,鮮而不腥。流動餐車、休閒酒吧和餐館都提供這種特色美食。

(圖片僅供參考)

 

馬龍白蘭度Tetiaora

推薦玩法一:躺在酒店發呆

Tetiaora是一座精緻的環礁島,這裡除了驚人的美景之外,還是豐富的鳥類和海洋生物的棲息和庇護之地。如果你是家裡有礦的話,完全可以選在在這裡訂個酒店好好的放鬆。

享受高品質的服務,感受最美的一方天地,spa,泡湯,美酒,嘖嘖,好想放縱自己啊!不過據說去大溪地馬龍白蘭度的機酒自由行的套餐價格都是在10w以上的~

推薦玩法二:乘雙體船遊Tetiaora島

如果你和我一樣家裡沒礦,住不起Tetiaora上的酒店。不過,你可以通過一日遊的方式,前往Tetiaora島。從大溪地本島Papeeta出發,乘坐雙體船巡航,可以到達Tetiaora島,然後傍晚的時候再回來。

推薦玩法三:打卡棉花沙灘

這齣沙灘的命名人就很酷了,它當初是被奧斯卡影帝小李子所命名的!據說,自從度假村開業以來,小李子幾乎每年都要在暑期來到這裡休假。看來,就連各位巨星也無法拒絕這里沙灘的柔軟,海水的清澈呀!

大溪地就是一個有魔力的地方
當你初次揭開大溪地神秘面紗之後
其他地方就再也入不了你的眼睛
當你親自看見這裡的純淨,天然,美麗
你就知道踏上這片蔚藍海洋的決定沒有錯

 

 

※本文分享自馬蜂窩。


★ eRoaming提供世界100國上網方案★

★方便又快速的上網的服務★

★歡迎加入「世界的WiFi-eroaming出國上網」粉絲團★

日本、中國、菲律賓、新加坡、馬來西亞、

澳門、香港、印尼、越南、泰國、澳洲、

紐西蘭、關島、法國、瑞士、義大利、

英國、德國、土耳其、西班牙   

>>>各國上網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