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 展開
越南芽莊,出行信息+吃喝玩樂住這一篇就GO了|越南WiFi上網分享器租借

越南芽莊,出行信息+吃喝玩樂住這一篇就GO了|越南WiFi上網分享器租借

【eRoamingWiFi關係企業】六五一國際商務中心辦公室租賃服務正式上線,高雄最美的商務辦公室,面山觀海不成功也難。
租金+稅務補助款限量名額申辦中,若還沒找到喜歡的辦公室,歡迎與我們聯繫!
>>> 補助條件說明 <<<
六五一國際商務中心官網連結:www.651ibc.com
商務秘書助理LINE:@651ibc

----------------------------------------------

多次到芽莊踩線,熟知初行者的困惑,直接給想去芽莊的旅行者提供最便利的出行信息,精選歸納最值得玩的線路給旅行者篩選,還有很多貼心的小建議和小眾的玩法哦!讓閱讀者用最短的時間得到最有用的旅行信息!

雖然芽莊令人嚮往,但是畢竟不是國內,還是有一些陌生,有一些膽怯。那麼小編這就給大家答疑解惑來了,比如簽證問題,天氣問題,上網問題,時差問題統統都可以解決,看什麼?玩什麼?怎麼玩?什麼好吃?住哪裡?都會告訴你,讓你懷著興奮去芽莊浪~

最深刻的體會是:過馬路千萬要看路呀!芽莊可是沒有紅綠燈的哦~

超簡便出行信息

一、簽證

簽證:越南簽證很簡單,畢竟是個不發達國家,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在某寶上下個單,只需要將你護照的簽證頁掃描件用DPF或者圖片方式,傳郵件和訂單號給賣家就可以了,慢的七個工作日,快的一兩個工作日就可以出簽。

出籤後賣家寄過來的簽證頁

Tips:
需檢查護照是否在出行日期起有六個月有效期,護照是否有兩頁空白頁。千萬不要以為有了簽注頁就不用帶護照,護照也是要帶的哦!

二、貨幣

因為芽莊主要是遊客比較多,所以對於中國遊客的方便度還是很高的,網絡支付的微信,支付寶,銀聯卡都是可以使用;一些小攤小販需要用到紙幣,越南盾,人民幣,美金大部分都可以使用。
 

Tips:
最好還是在國內兌換美金,再到芽莊當地(標誌exchange)兌換越南盾會比較划算,當天的匯率可以在百度上查到。

三、通訊

最方便的辦法是提前在國內某寶購買越南電話卡,價錢在三四十左右,可以根據天數和流量選擇,在飛機上換上,到了越南就直接會有信號了。

Tips:
芽莊的網絡覆蓋還是不錯的,一般都會有4G信號,但是如果是出海遊可能幸好會比較差;關於WiFi的話,大部分酒店和餐廳都會有的。

四、交通

如果遊玩市區的話建議步行即可,因為市區並不大,還可以更好地欣賞海景,感受城市的風光;出海遊建議報一日遊會有專車接送;珍珠島樂園門票一般也有接送的。

Tips:
如果想要包車的話,價格參考是一輛五座的車一天在300元左右;出租車的起步價在12000越南盾,建議用打車軟件叫車,要不怕因為是外國人會被坑,至少參考一下價格。

五、充電

直接可以充電,不需要帶上轉換插座,插頭之類的。

六、穿衣

冬季到芽莊溫度比較適宜,但是建議帶上長袖可以防曬,特別是出海遊潛水的時候,會格外的曬。夏季溫度會比較高,注意防暑。

七、時差

比中國的時間晚一個小時,比如北京時間8:00,越南時間9:00。

 

芽莊精華玩法歸納

芽莊的地理位置

越南是一個在我國西南方向的一個小國家,就在我國廣西省隔壁,有很長的海岸線,而芽莊就在越南的中南部的一個海濱城市,吸引全球各地的人來到芽莊是因為它擁有越南最美的海灘和大海,而且到了越南,彷彿穿越到了80年代,斑駁的牆壁、層疊的電線有一種複古文藝的感覺。

對於來芽莊有什麼好玩的,怎麼玩?小編主要歸為三條線路,一是可以用一整天的時間篩選市區的人文景點+下午或傍晚的時候到芽莊海灘閑庭信步;二是必不可少的出海遊,潛水,海釣都可以;三是芽莊最受歡迎的珍珠島樂園,是小朋友的娛樂天堂。

 

一、市區人文景觀+芽莊海灘

芽莊大教堂

市區的人文景觀有芽莊大教堂,氣勢恢宏的鐘樓,五彩斑斕的雕窗花,雖然比不上歐洲的教堂,但是在東方國度有著這樣一座西方教堂,身處其中便能感受到文化的融合,城市的包容。

 

龍山寺

如果信仰佛教的可以到龍山寺看看,這個寺廟建築都很中國風,香火也很旺,但是外行人也可以去看看那座巨大的白色佛像俯視眾生的震撼。

 

佔婆塔

如果喜歡歷史的朋友,還有想要拍出很有感覺的照片的話,可以到佔婆塔,被稱為“小吳哥窟”,邁進占婆塔,彷彿穿越了時空隧道,看到了那個古老的東方王國曾經的燦爛輝煌。

 

芽莊國家海洋博物館

如果有帶小朋友來的話,喜歡水下生物的寶寶可以帶他到芽莊的國家海洋博物館,這裡的水族館是最受小朋友歡迎,大玻璃缸裡養著各種珍奇的海洋動植物,有的蟄伏沙底,有的遨游水中,形狀怪異,色彩斑斕,令人大開眼界。

 

鐘嶼石岬角

如果喜歡和大海親密接觸的朋友可以縮短上面人文景觀的遊玩時間,到海邊散散步,看太陽下山也是一種絕佳的悠閒方式,走情懷路線的鐘嶼石岬角是《情人》中男女主角站在海邊礁石旁,做最後的道別是的取景地,可以到這裡感受一下浪漫的情愫。

 

芽莊海灘

接下來就是一整天的重頭戲——芽莊海灘,被《福布斯》評為“全球6大細白沙灘之一”,脫掉鞋子,光腳在沙灘上閑庭漫步,感受遠離喧囂的寧靜,海浪與海灘的嬉戲。

 

二、出海遊


在芽莊的黑島珊瑚保護區海域,水下洞穴珊瑚種類眾多,最高能見度能到達30米,運氣好的話還會偶遇“尼莫”和“派大星”,更吸引人的是這裡是東南亞最實惠的潛水體驗之一。
建議性價比最高的芽莊三島遊,每個島都有不同的活動特色,水上娛樂設施,比如快艇、滑翔傘都有,節目表演,潛水活動,最重要的是有黑島的潛水,能看到美麗的珊瑚,岸潛的話也很安全,很適合新手嘗試,如果迷戀潛水,但又時間有限的話可以報一個一日遊黑島遊,性價比也比較高。

 

三、珍珠島樂園

珍珠島樂園被稱為海上迪士尼,是親子遊的最佳選擇,珍珠島遊樂園擁有三萬平方米的超大場地,長達3300米的跨海纜車,高達200米的世界級摩天輪,世界第二的水上城堡樂園,海豚表演館、水上樂園、過山車、跳樓機、室內游樂園、堆沙子、衝浪池、兒童泳池、水上樂園,可以滿足你所有的刺激體驗。
除了遊樂設施,園內還有動物園,植物園,海豚表演,海底世界等等,讓孩子們認識更多的動植物,滿足孩子們探索這個世界的好奇心。

珍珠島樂園主要區域分佈

芽莊的標誌性景點——世界級跨海大橋,進入珍珠島的交通方式之一,樂園的門票包含纜車票來回,纜車長3公里,全程大約10分鐘,可以用上帝的視角,360度無死角地參觀芽莊最美海景,可以欣賞腳下美麗的海水。

Tips:
纜車一般人流量比較多,需要排隊,淡季的話在20分鐘左右。旺季時間應該會更長一些。


珍珠島內的世界級摩天輪是越南最大的摩天輪,高出海平面200米,可以看到整個芽莊灣和珍珠島的無敵美景,視野十分開闊,超級美的芽莊海灣、沙灘、藍天、城堡都在腳下,十分浪漫。
 

 

四、泥漿浴

泥漿浴是芽莊的特色體驗項目,一定要體驗一下這種少有的美容方式,全身都是泥漿看起來很髒,但是卻有美容養顏的功能哦!如果想要回國後更美就要試試,但是對於處女座的朋友來說可能很難突破心理屏障~

Tips:
推薦比較出名的泥漿浴店有佔婆風格的Thap Ba Hot Spring Center;充滿童趣的100蛋;熱帶風格的I RESORT。

五、越式SPA

如果對泥漿浴不敢嘗試的小伙伴,還可以享受一下越南的傳統SPA哦!在獨特的越式小樓裡,東南亞風格的擺設和陳列,舒緩的音樂,身體的放鬆,讓人想陷入其中,不想醒來。堪稱最便宜的spa享受了。

六、周邊推薦

美得無可奈何——美奈

美奈最出名的就是一半海水一半沙漠的夢幻景色,如果帶上一條民族風的絲巾,在沙漠上可以拍出西北大漠的時尚感,還可以在沙漠上體驗沙漠摩托車的酷炫;隱藏在濃密森林裡的紅色小溪的仙女溪也是美奈的一大景色;到美奈漁村看淳樸自然的漁村景象,來一頓海鮮盛宴。

一半海水,一半沙漠

仙女溪

美奈漁村

Tips:
從芽莊到美奈大約250公里,車程大約3.5個小時,但是回程可能會塞車,美奈景點都不需要門票。

文藝的童話小鎮—大叻

在被法國殖民時期大叻就是法國人的避暑度假天堂,有著童話的可愛浪漫又兼容了女巫一般神秘陰暗的瘋房子給予大叻夢幻的色彩,滿足你少女心的修道院和教堂,可以隨意凹出文藝造型的大叻火車站。可以在芽莊參加一日游到大叻,但是行程會比較緊湊,如果在大叻住上一晚的話會更好。

Tips:
芽莊到大叻車程大約是4個小時,可參加一日遊

 

悠閒度假聖地——天堂灣

可以在市區參加一日游到天堂灣,避開人群,有著常規景點沒有的清靜、休閒和恬淡,享受海島度假風光,這裡同樣潛水等水上活動。

極致的美食誘惑

一、越南河粉


對於南方人來說河粉是最正常不過的美食,但是越南河粉與廣東河粉相似,但是味道更佳鮮甜,最有東南亞風味的是,在吃越南米粉的時候還會配上一碟生的香菜,豆芽,生菜等等新鮮蔬菜,加蔬菜前和沒加的湯風味還是有些許不同的。

越南河粉

 

二、越南春捲

越南春捲和我們的中國的春捲不太一樣,外皮是用大米磨漿做的,裡麵包裹著蔬菜,蝦等等,從外面透過晶瑩剔透的皮就可以看到裡面五彩繽紛的食材,對於追求健康飲食的朋友,一定是最佳選擇。可以試試之後回國後自己嘗試做越南式健康餐呀。

三、法棍三明治

法棍三明治是越南人民用外來的法棍融合當地食材和口味改良的料理,用法棍在炭火上微烤之後切開塗上醬料,裹上蔬菜,肉類,外皮酥脆,內容豐富,是年輕人喜歡的料理。在當地的路邊就可以看到許多賣法棍三明治的小攤。

四、越式烤肉

越南人民和我們一樣喜歡燒烤,他們的燒烤方式是用一個陶土製成的炭火爐,在上面放上一個矩形的鐵架子,看醃製好的肉慢慢滋滋響,雖然烤肉的滋味和我們常吃的可能差別不大,但是這樣的形式也有一些新鮮感。

五、越式火鍋

喜歡吃自然風味的越南人,也喜歡用火鍋的方式吃海鮮。火鍋和我們不一樣一樣,外沿多了一圈圓盤,食材會放在圓盤上面,口味或清淡,或酸甜。

六、越南煎餅

外面看起來與我們吃的雞蛋餅沒什麼區別,但其實越南煎餅呈黃色並不是因為加了雞蛋,而是因為加了薑黃粉,是從未有過的味覺感受。

七、滴漏咖啡


如果找出一種最能夠代表芽莊的,那一定是滴漏咖啡,外表平平無奇,微微苦澀的咖啡似乎是旅行中或多或少遇到的難題,咖啡香卻是真正讓人喜歡它,對它欲罷不能的,看著滴漏咖啡在慢慢滴,就如同這趟芽莊之旅的慢旅行一般緩緩流逝,只留下一路芬芳。

除了這些越南美食外,伴隨芽莊之旅的最重要的食物還是海鮮,因為這里海鮮又新鮮又便宜,隨處都可以看到賣海鮮的。如果喜歡海鮮的朋友來到芽莊一定要好好吃個夠,吃盡興了。

Tips:
路邊都會有賣小吃的攤舖,如果餐廳的話可以用大眾點評網,雖然最好吃的不一定可以找到,但是至少可以找到味道不錯,性價比比較高,不會被坑。

最值得一住的芽莊酒店

一、哈瓦那酒店(星級:★★★★★)

是越南全國最大樓層最高的五星級酒店,被稱為最佳西方酒店,馬路對面就是芽莊海灘,屋頂海灘俱樂部更是獨特體驗。42層有網紅餐廳Skylight Nha Trang,哈瓦那頂樓360˚觀景台是芽莊絕佳的第一觀景台,可以在從無與倫比的高度欣賞美麗的海濱城市。 

 

二、芽莊阿米亞娜別墅度假村(星級:★★★★★)

位於芽莊海灘沿岸,擁有私人海灘區和室外游泳池,氣氛安靜,更多的私密空間,有美麗的花園和大海景緻,房間裝修風格典雅,適合輕奢悠閒度假風格的旅行方式。
 

Tips:
阿米亞娜別墅度假村最低價格在1884元/間(不含稅);距離機場大約55分鐘車程。

 

三、芽莊米婭度假酒店(星級:★★★★★)

佇立在基岩海岸的崖邊,充滿現代感和設計感,既擁有掩映於繽紛之中的花園房型,也設有可安閒欣賞潮起潮落的海濱別墅,房間風格簡單婉約,色彩明亮舒服。同樣適合輕奢休閒風的旅行者,但是房間的整體風格與阿米亞娜不同。

 

四、芽莊愛梵森安娜曼達拉度假村(星級:★★★★★)

酒店是六善的姐妹品牌,面朝大海,擁有20,000平方米的私人熱帶花園。客房以傳統越南式村莊建築為主,還有一生做一次的六善spa可享受。

 

五、芽莊灣珍珠水療度假酒店(星級:★★★★★)

酒店擁有私人海灘。既有性價比高的客房也有寬敞的帶泳池別墅,內部有兒童樂園,珍珠島遊樂園和高爾夫球場就在旁邊,房間風格是簡歐風,很適合家庭入住。

Tips:
芽莊灣珍珠水療酒店最低價格在676元/間(不含稅),性價比較高,距離珍珠島樂園車程大約5分鐘。

 

六、芽莊珍珠探索1號酒店(星級★★★★★)

享有芽莊海灣的的壯麗風景,客房豪華維多利亞風格,家具質樸典雅,多個房間有陽台、海景和泳池等休閒設施,擁有私人海灘區和室外游泳池

 

七、芽莊珍珠度假村(星級:★★★★★)

酒店面海靠山,風光秀麗,有360°熱帶雨林山丘景緻。距離珍珠島遊樂園僅100米,酒店還擁有東南亞最大的室外泳池,很適合休閒度假。

 

※本文分享自馬蜂窩。


★eRoamingWiFi|全球4G上網吃到飽★

★連結:WiFi享85折+兌換商品

#全球免費WiFi上網卷#

#高空機上WiFi網路#

#全球機場貴賓室票卷#

#兌換現金卷(7-11、全家、家樂福)#

>>要怎麼上網吃到飽+不降速<<

eRoamingWiFi出國分享器六五一國際商務中心3168Pay行動支付#651國際商務中心 #高雄商務中心 #高雄辦公室出租 #高雄聯合辦公室#高雄商業登記 #高雄微型辦公室 #高雄商務辦公室 #聯合辦公室,co-working space #小型辦公室#借址登記#商務中心#辦公室出租#辦公室租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