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 展開
冠狀病毒小提醒:如果您仍然需要國內旅行|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冠狀病毒小提醒:如果您仍然需要國內旅行|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eRoamingWiFi關係企業】六五一國際商務中心辦公室租賃服務正式上線,高雄最美的商務辦公室,面山觀海不成功也難。
租金+稅務補助款限量名額申辦中,若還沒找到喜歡的辦公室,歡迎與我們聯繫!
>>> 補助條件說明 <<<
六五一國際商務中心官網連結:www.651ibc.com
商務秘書助理LINE:@651ibc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將旅行大規模完結,但仍然有人需要搭飛機為他人以進行基本工作。現在出行讓人感到恐懼,尤其是對於那些無法開車前往目的地的人而言,但有一些方法可以使您自己和他人盡可能安全。因此,如果您現在必須登機,這是您在家旅行時需要了解的防範冠狀病毒技巧。

避免公共交通

在冠狀病毒危機期間旅行的目的是要避免盡可能人多的地方,因此如果可以的話,請避開任何公共交通工具。您可以自己開車前往機場,讓您處於隔離的狀態開車,或者乘坐汽車服務/出租車。如果您要乘坐任何類型的公共交通工具,請戴上口罩,並注意盡可能少觸摸任何物體表面。

戴上口罩或以布覆蓋口鼻

即使您沒有表現出症狀,也有可能感染該病毒。為了保護他人,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建議人們在公共場所外出時,要以布罩住鼻子和嘴巴。儘管商店大部分都沒有口罩,但您可以使用毛巾、手帕、圍巾或T卹。CDC提供了有關如何製作指南說明。請注意,不要將覆蓋物放在兩歲以下的兒童或呼吸困難的任何人身旁。一旦用過,請先洗手再觸摸它。

在線辦理登機手續,下載移動登機證並使用隨身攜帶的手提箱

旅行中盡量避免與他人的身體接觸點。幸運的是,您可以在線上辦理航班並將登機牌下載到手機上,從而減少了互動次數,並且無需交機票。但是,您仍然必須在TSA安全部門交出您的身份證明表格。從正面來看,TSA實施了新的社交疏散措施,例如將標記放置在旅行者應該站立的地方,在可能的情況下錯開安全走道以及允許人們戴上口罩,儘管他們可能會要求在操作時取下或調整它驗證身份。減少櫃台代理的互動並防止您的包包接觸到人,請選擇隨身攜帶而不是托運行李。在機場和登機時,請與其他旅客保持至少1.5-2公尺的距離。一些航空公司已經實施了一些規則來解決問題,例如達美航空從飛機後部開始逐行登機。

經常洗手並帶上消毒劑

在旅程的每個階段(到達機場,通過安全檢查以及從飛機上下來之後),都應找到最近的洗手間,並用肥皂和水沖洗雙手,CDC建議時間至少20秒。如果不容易獲得肥皂,請使用至少含60%酒精的洗手液。主要機場都為旅客設置了乾洗手液站,TSA也放寬了對液體的限制,並允許將一個液體洗手液容器裝在手提袋中,最大250ml。此外,為必須接觸的任何表面(如飛機上的扶手)用消毒濕巾擦拭。

包裝食物和可重複使用的水瓶

為了避免不必要的互動,大多數航空公司已停止或限制航班上的餐飲服務。而且,儘管仍然有一些零售商和餐館提供外賣服務,但最好還是避免,多用家中的食物和小吃。同樣,帶上一個空的可重複使用的水瓶,您可以只在其中一個加油站進行加油。

坐在窗邊坐下

由於航空公司已經對飛機進行了徹底的清潔,並且在大多數飛機上都使用了HEPA空氣過濾器,因此病毒在飛機上不易傳播。但是,您仍然可能接觸到該病毒,特別是如果您位於被感染者2公尺以內的地方。許多航空公司都表示,如果可行的話,他們將允許旅客以社交方式坐在飛機上,而達美航空目前甚至在封鎖中間座位。為了提高安全性,請選擇靠窗座位並在整個飛行過程中保持坐姿,從而減少您對外的暴露風險。

底線距離

CDC指出,該病毒主要是通過被感染者咳嗽,打噴嚏或說話時產生的呼吸道飛沫在人與人之間傳播,通常在彼此相距約六英尺的人之間。因此,在進行必要的旅行時保持安全的最佳選擇是盡量遠離他人,並避免碰到臉。當需要觸摸東西或進食時,請務必在前後清洗或消毒雙手。請記住,無論最終目的地是否合法,疾病預防控制中心都建議您進行14天的自我隔離。

 

※本文分享自:https://www.smartertravel.com/coronavirus-tips-if-you-still-have-to-travel-domestically/​


★eRoamingWiFi|全球4G上網吃到飽★

★連結:WiFi享85折+兌換商品

#全球免費WiFi上網卷#

#高空機上WiFi網路#

#全球機場貴賓室票卷#

#兌換現金卷(7-11、全家、家樂福)#

>>要怎麼上網吃到飽+不降速<<

eRoamingWiFi出國分享器六五一國際商務中心3168Pay行動支付#651國際商務中心 #高雄商務中心 #高雄辦公室出租 #高雄聯合辦公室#高雄商業登記 #高雄微型辦公室 #高雄商務辦公室 #聯合辦公室,co-working space #小型辦公室#借址登記#商務中心#辦公室出租#辦公室租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