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 展開
根據Google的資料,搜索量最高的2021個度假勝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根據Google的資料,搜索量最高的2021個度假勝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eRoamingWiFi關係企業】六五一國際商務中心辦公室租賃服務正式上線,高雄最美的商務辦公室,面山觀海不成功也難。
租金+稅務補助款限量名額申辦中,若還沒找到喜歡的辦公室,歡迎與我們聯繫!
>>> 補助條件說明 <<<
六五一國際商務中心官網連結:www.651ibc.com
商務秘書助理LINE:@651ibc

----------------------------------------------

 

到2020年,旅行將遭受重創,但這僅意味著2021年將釋放出許多被壓抑的旅行熱潮。許多在2020年取消旅行的人都熱切期盼到2021年,屆時COVID-19大流行將有望平息,航空旅行正常化,人們可以安心的享受假期。

 

根據Google數據進行的一項新研究表明,人們對明年的旅行最興奮。由旅行公司Kuoni編制的數據顯示了131個國家/地區中搜索2021年次數最多和發布最多的度假勝地。

 

總體而言,阿拉伯聯合酋長國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目的地,其次是加拿大,美國和卡塔爾。埃及是搜尋量排名第五的目的地。

 

美國人和加拿大人對明年前往日本表現出特別的興趣,而歐洲人則專注於前往馬爾代夫。

 

Kuoni的Dean Harven告訴《孤獨星球》:“在全球許多地方仍然處於鎖定的各個階段,我們很多人都希望預訂一些值得期待的東西並不奇怪。令人著迷的是,各個國家/地區的熱門目的地之間存在差異,而且Google搜索量的增長與我們最近幾週看到的2021年預訂量的增長相匹配,其中馬爾代夫的假期預訂量最多。”

 

根據Google趨勢,人們對未來旅行的需求一如既往,自3月底以來,“ 2021假期”的搜索量增長了124%。

 

※本文分享自:https://matadornetwork.com/read/top-holiday-destinations-according-google/


★eRoamingWiFi|全球4G上網吃到飽★

★連結:WiFi享85折+兌換商品

#全球免費WiFi上網卷#

#高空機上WiFi網路#

#全球機場貴賓室票卷#

#兌換現金卷(7-11、全家、家樂福)#

>>要怎麼上網吃到飽+不降速<<

eRoamingWiFi出國分享器六五一國際商務中心3168Pay行動支付#651國際商務中心 #高雄商務中心 #高雄辦公室出租 #高雄聯合辦公室#高雄商業登記 #高雄微型辦公室 #高雄商務辦公室 #聯合辦公室,co-working space #小型辦公室#借址登記#商務中心#辦公室出租#辦公室租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