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 展開
摩洛哥對包括美國在內的67個國家的遊客開放|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摩洛哥對包括美國在內的67個國家的遊客開放|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eRoamingWiFi關係企業】六五一國際商務中心辦公室租賃服務正式上線,高雄最美的商務辦公室,面山觀海不成功也難。
租金+稅務補助款限量名額申辦中,若還沒找到喜歡的辦公室,歡迎與我們聯繫!
>>> 補助條件說明 <<<
六五一國際商務中心官網連結:www.651ibc.com
商務秘書助理LINE:@651ibc

----------------------------------------------

像許多國家一樣,摩洛哥渴望對旅遊業重新開放邊境,但它正在採取分階段的做法。從本週開始,該國將向67個免簽證國家的商務旅客和遊客開放入境,這些國家已經確認酒店預訂。這些國家包括美國、英國、加拿大、澳大利亞和紐西蘭。儘管還沒有其他宣布,但可能還會有其他國家也同步要求。

 

摩洛哥皇家航空公司(Royal Air Maroc)在最近的一條推文中說:“免簽證國家的國民只要受到摩洛哥的邀請或已確認的酒店預訂,現在就可以使用我們飛往摩洛哥的航班。所有外國遊客都必須遵守摩洛哥當局發布的健康措施,特別是有義務對COVID-19進行必要的測試。”

 

3月摩洛哥實行了世界上最嚴格的旅行限制,關閉了所有陸地、空中和海上的邊境限制。

 

※本文分享自:https://matadornetwork.com/read/morocco-reopening-business-travelers-tourists-hotel-reservations/​


★eRoamingWiFi|全球4G上網吃到飽★

★連結:WiFi享85折+兌換商品

#全球免費WiFi上網卷#

#高空機上WiFi網路#

#全球機場貴賓室票卷#

#兌換現金卷(7-11、全家、家樂福)#

>>要怎麼上網吃到飽+不降速<<

eRoamingWiFi出國分享器六五一國際商務中心3168Pay行動支付#651國際商務中心 #高雄商務中心 #高雄辦公室出租 #高雄聯合辦公室#高雄商業登記 #高雄微型辦公室 #高雄商務辦公室 #聯合辦公室,co-working space #小型辦公室#借址登記#商務中心#辦公室出租#辦公室租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