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 展開
Rhoad Island羅德島露營|美國WiFi上網分享器租借

Rhoad Island羅德島露營|美國WiFi上網分享器租借

【eRoamingWiFi關係企業】六五一國際商務中心辦公室租賃服務正式上線,高雄最美的商務辦公室,面山觀海不成功也難。
租金+稅務補助款限量名額申辦中,若還沒找到喜歡的辦公室,歡迎與我們聯繫!
>>> 補助條件說明 <<<
六五一國際商務中心官網連結:www.651ibc.com
商務秘書助理LINE:@651ibc

----------------------------------------------

 

行程概覽

從康州出發去疫情控制的還不錯已經第三階段重啟的 羅德島 露營一宿。正好趕上好天氣,晚上看到銀河起落,早起看了日出,也是圓滿。
感覺Rhoad Island是一個很低調的州,位於New England地區東南角,從地理位置上看應該是看日出日落的不錯選擇哈哈。
我們星期五晚上直接開到Fishermen's Memorial State Park露營,早起去Black Point看了日出,然後坐船到Block Island上參觀玩耍。

Camping

這次行程的起因其實就是想找一個靠近海邊的state park露營。本來康州也有一些露營地開放,但是都要求兩天起訂,兜兜轉轉找到了這個Fishermen's Memorial State Park可以只訂一天的地方。來了之後發現有好多人啊!都是盆友們聚起來過來camping的。我們到的很晚,已經進入quiet time了,大家很安靜,享受大自然的聲音。我們在黑夜中搭起了人生中的第一個帳篷。還好小伙伴優先見之明,在租帳篷的時候就借了頭燈。
搭好帳篷就直接去了離營地不遠的Roger W. Wheeler State Beach看夜晚的星空和大海。選擇這個海灘也是因為去之前我發現海灘朝南,說不定能看到銀河。
Roger Beach的銀河👇

在露營地拍的夜空👇

Black Point

五點半起床開車十五分鐘到Black Point Trailhead。Trail很短,走進去就是海邊的大塊礁石。有幾個人站在巨浪拍打的礁石上釣魚。
迎接New England的第一縷晨光👇

日出東方👇

Block Island

收好帳篷離開露營地之後,驅車十五分鐘到達Block Island Ferry,大概九點。由於沒有提前計劃買票,最近的票也要十一點。
這裡到Block Island的船票有快船(三十分鐘)和普通船(一個小時)兩種。我們只買到了普通票。往返每人二十刀。乘船前在附近的海灘轉了轉,有好多人釣魚,也有附近的居民早起鍛煉。
小島不大,最南端和最北端各有一個標誌性的 燈塔 。我們租了自行車作為島上交通工具。
由於時間有限,只去了南面的 燈塔 👇

結語

這是我在 美國 的第一次露營,也是一次說走就走的露營。感覺每次靠近大自然,就會自然而然的放下困擾和煩憂。希望自己可以天天開心。

 

※本文分享自馬蜂窩


★eRoamingWiFi|全球4G上網吃到飽★

★連結:WiFi享85折+兌換商品

#全球免費WiFi上網卷#

#高空機上WiFi網路#

#全球機場貴賓室票卷#

#兌換現金卷(7-11、全家、家樂福)#

>>要怎麼上網吃到飽+不降速<<

eRoamingWiFi出國分享器六五一國際商務中心3168Pay行動支付#651國際商務中心 #高雄商務中心 #高雄辦公室出租 #高雄聯合辦公室#高雄商業登記 #高雄微型辦公室 #高雄商務辦公室 #聯合辦公室,co-working space #小型辦公室#借址登記#商務中心#辦公室出租#辦公室租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