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 展開
哥斯達黎加將於11月1日對所有美國遊客重新開放|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哥斯達黎加將於11月1日對所有美國遊客重新開放|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eRoamingWiFi關係企業】六五一國際商務中心辦公室租賃服務正式上線,高雄最美的商務辦公室,面山觀海不成功也難。
租金+稅務補助款限量名額申辦中,若還沒找到喜歡的辦公室,歡迎與我們聯繫!
>>> 補助條件說明 <<<
六五一國際商務中心官網連結:www.651ibc.com
商務秘書助理LINE:@651ibc

----------------------------------------------

哥斯達黎加剛剛宣布,從11月1日開始,美國所有州的居民將被允許訪問該國。自9月1日起,哥斯達黎加採取了較慢的重新開放方式。

 

旅遊部長古斯塔沃·塞古拉(Gustavo Segura)表示:“這將使我們能夠重新啟動旅遊業,以便公司至少能夠在2020年11月至2021年5月的旺季期間達到平衡點以上。”

 

儘管開放了邊境,但哥斯達黎加仍將與往年相比將進港航班的旅客數量限制在35%至40%之間。

 

目前、加利福尼亞州、俄亥俄州、康涅狄格州、緬因州、馬里蘭州、新罕布什爾州、新澤西州、紐約州、佛蒙特州、弗吉尼亞州、華盛頓特區、亞利桑那州、科羅拉多州、馬薩諸塞州、密歇根州、新墨西哥州、俄勒岡州、賓夕法尼亞州、羅德島州、華盛頓州的居民和懷俄明州被允許前往哥斯達黎加。從10月15日起將允許佛羅里達州、喬治亞州和德克薩斯州的居民進入,並於11月1日向所有美國居民敞開大門。將需要提供居住證,例如駕照或州身分證明。

 

入境游客將被要求填寫一份在線健康調查表,出示哥斯達黎加抵達後72小時內進行的COVID-19 PCR陰性試驗證明,並同時購買旅行者醫療保險。

 

來自歐洲申根區、英國、加拿大、墨西哥、烏拉圭、牙買加、日本、韓國、泰國、新加坡、中國、澳大利亞和新西蘭的旅客也可以按照相同要求入境。

 

有關前往哥斯達黎加旅行和入境要求的更多信息,請訪問哥斯達黎加旅遊局的官方網站。

 

本文的版本先前於2020年8月21日發布,並於2020年10月6日更新,其中包含更多信息。

 

※本文分享自:https://matadornetwork.com/read/costa-rica-reopening-us-tourists-six-states/


★eRoamingWiFi|全球4G上網吃到飽★

★連結:WiFi享85折+兌換商品

#全球免費WiFi上網卷#

#高空機上WiFi網路#

#全球機場貴賓室票卷#

#兌換現金卷(7-11、全家、家樂福)#

>>要怎麼上網吃到飽+不降速<<

eRoamingWiFi出國分享器六五一國際商務中心3168Pay行動支付#651國際商務中心 #高雄商務中心 #高雄辦公室出租 #高雄聯合辦公室#高雄商業登記 #高雄微型辦公室 #高雄商務辦公室 #聯合辦公室,co-working space #小型辦公室#借址登記#商務中心#辦公室出租#辦公室租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