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 展開
必買香港手信Mr.Rich魔術兔曲奇|Hongkong香港WiFi上網分享器租借

必買香港手信Mr.Rich魔術兔曲奇|Hongkong香港WiFi上網分享器租借

【eRoamingWiFi關係企業】六五一國際商務中心辦公室租賃服務正式上線,高雄最美的商務辦公室,面山觀海不成功也難。
租金+稅務補助款限量名額申辦中,若還沒找到喜歡的辦公室,歡迎與我們聯繫!
>>> 補助條件說明 <<<
六五一國際商務中心官網連結:www.651ibc.com
商務秘書助理LINE:@651ibc

----------------------------------------------

 

Hongkong香港真的是一個旅遊必須去的地方,那裡有很多粵式美食,腸粉、粵菜等等。但是香港的小吃、糕點更好吃!最近我找到了這款顏值味道並存又超實惠的香港手信——Mr.Rich cookies魔術兔曲奇餅!
不多說先上圖

我找了好久,終於在九龍的旺角看到這家店鋪。然後我去了解了一下,這家Mr.Rich魔術兔曲奇在香港曲奇裡知名度還是蠻高的,曾經還在一個韓國節目上被推薦給大家當做伴手禮。
聽說這個品牌的創始人是因為在一場聚會上做的西式點心收到大家喜愛,所以才有了這個魔術兔曲奇。聽起來還是蠻有上天註定是意思的....
好奇心驅使我走進了店鋪,發現裡面的裝修簡直太合我口味了!
 

 

 

 
店鋪以高質量的藍色為主要色系,搭配紫色和粉色給人精緻又高雅的感覺。
且不說帶走當做伴手禮,平時約朋友來這裡喝下午茶都是一件很舒適的事情啊.....
接下來說到價格,在香港曲奇這邊Mr.Rich cookies魔術兔曲奇的價格算是比較親民適中的了。
這款曲奇一共有五種口味,粉罐五味HK$ 108、藍罐三味HK$ 68,粉罐一次可以吃到5種口味,而藍罐只有3種口味,口味是搭配好的,沒辦法更改。

 
購買之後包裝的手提袋也設計得很好看,完全就是可以直接拎去送人的。

好啦,接下來有時間會繼續陸續更新一些關於香港的小tips,感興趣的多關注噢~

 

※本文分享自馬蜂窩


★eRoamingWiFi|全球4G上網吃到飽★

★連結:WiFi享85折+兌換商品

#全球免費WiFi上網卷#

#高空機上WiFi網路#

#全球機場貴賓室票卷#

#兌換現金卷(7-11、全家、家樂福)#

>>要怎麼上網吃到飽+不降速<<

eRoamingWiFi出國分享器六五一國際商務中心3168Pay行動支付#651國際商務中心 #高雄商務中心 #高雄辦公室出租 #高雄聯合辦公室#高雄商業登記 #高雄微型辦公室 #高雄商務辦公室 #聯合辦公室,co-working space #小型辦公室#借址登記#商務中心#辦公室出租#辦公室租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