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 展開
COVID-19大流行期間前往阿魯巴的旅行要比幾個月前在美國旅行更安全|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COVID-19大流行期間前往阿魯巴的旅行要比幾個月前在美國旅行更安全|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eRoamingWiFi關係企業】六五一國際商務中心辦公室租賃服務正式上線,高雄最美的商務辦公室,面山觀海不成功也難。
租金+稅務補助款限量名額申辦中,若還沒找到喜歡的辦公室,歡迎與我們聯繫!
>>> 補助條件說明 <<<
六五一國際商務中心官網連結:www.651ibc.com
商務秘書助理LINE:@651ibc

----------------------------------------------

 

自從我們第一次被要求就地隔離以來,已經差不多八個月了。從那時起,我成為了全職媽媽/學前班老師/日托提供者/私人廚師/房屋經理…您明白的。在整個鎖定期間,我會感覺自己像是勒戒了旅行癖,並告訴自己我沒有錯過旅行,錯過遙不可及的東西的這個想法讓我感到無望。作為兩個小孩的父母,我知道由於新的必要旅行要求和限制,我們例行的家庭旅行將暫停一會兒。但是最近我有機會獨自去阿魯巴,留下了我在隔離區的許多工作,以及在美國的壓力。我很快就意識到逃離加勒比海幾天是我可以做出的最佳決定。

阿魯巴島

阿魯巴島

照片:Diego Mariottini / Shutterstock

 

到達阿魯巴後,不僅僅是重新需要的陽光開始使我精神煥發活力。我意識到自己正在慢慢擺脫社交焦慮,這種社交焦慮已經籠罩著我的頭上好一陣子,讓我懼怕和人接觸。與美國不同,阿魯巴和加勒比海大多數地區已針對進入該國實施了嚴格的新準則。幾個月來我第一次感到安全。

 

像大多數向美國遊客開放的國家一樣,進入阿魯巴需要陰性的COVID測試證明。在我登機前往加利福尼亞聖何塞的第一班航班以及抵達阿魯巴的奧臘涅斯塔德後,我必須提交我的陰性檢驗證明。所有飛機以及機場都需要戴口罩,執行要比COVID-19大流行開始時要嚴格得多。進入阿魯巴後,進入任何建築物之前都要進行體溫檢測,必須使用提供的洗手液消毒。

aruba resort

阿魯巴島度假村

照片:Divi Aruba全包式度假村

 

我住的Divi&Tamarijn度假村的人力保持為20%,要求所有員工都戴口罩,儘管在度假村中客人可以戴口罩。服務人員把我的行李帶到我的房間,並且注意了擦拭門把手,清潔人員在房間的門上蓋上封條,這進一步確認我到了正確地方的信念。我很高興知道自己的健康得到了認真的保障,是今年COVID-19爆發以來第一次真正放鬆下來。

 

阿魯巴(Aruba)的人口剛剛超過100,000,並且能夠將其COVID-19確診數量保持在非常低的水平。其緊密聯繫的國家也都可以感到自豪,並積極維護彼此的安全。知道到島上的遊客必須在到達之前證明自己的陰性證明,這進一步表明,阿魯巴致力於在保護島上安全的同時,仍鼓勵遊客恢復旅遊。能夠像阿魯巴國人一樣共同工作,成為當地的一員,感覺特別好。令我失望的是美國還不能說同樣的話。

 

至於安全的互動往來,我們是否應該戴口罩,這些舉動都讓人有時感到困惑了。我們將看到這段時間特別是對我們孩子的心理的影響。梅奧診所概述了壓力對身體的影響,包括睡眠問題,疲勞甚至胸痛。我承認,自大流行開始以來,劇變的相關生活壓力已經影響了我。這就是為什麼我在阿魯巴出國的原因。如果您現在能夠安全地在美國境外度過任何時間,我懇請您這樣做。也許我們永遠都不會像以前那樣探索這個世界,無論好壞,但是在我離開的短暫時間內放鬆和呼吸感覺很好。我也很感謝我在隔離之前錯過了一些理所當然的小事情。

Oranjestad, Aruba

阿魯巴島奧臘涅斯塔德

照片:Mihai_Andritoiu / Shutterstock

 

我從來沒有意識到我笑了一下跟打招呼只是因為見到某人。在我看來,每個人戴著口罩都有些生氣和緊張,因為我只能從他們的眼睛或他們可能選擇做出的任何手勢中解讀他們的情緒。在阿魯巴時,能夠再次與陌生人打招呼令人耳目一新。除非我進食或喝水,否則我幾乎只戴口罩,但是當我不戴口罩時,我發現自己微笑著向幾乎所有與我目光接觸的人問好。在阿魯巴時,不僅身體健康,我的精神健康也得到了應有的關注。這次旅行是一次重新啟動,現在我再次感到樂觀,因為隧道盡頭有光明。它仍然是非常微弱,很遠的光線,但我可以再次看到它。而在美國以外旅行是讓我看到它的原因

※本文分享自:https://matadornetwork.com/read/traveling-aruba-pandemic/


★eRoamingWiFi|全球4G上網吃到飽★

★連結:WiFi享85折+兌換商品

#全球免費WiFi上網卷#

#高空機上WiFi網路#

#全球機場貴賓室票卷#

#兌換現金卷(7-11、全家、家樂福)#

eRoamingWiFi出國分享器六五一國際商務中心3168Pay行動支付#651國際商務中心 #高雄商務中心 #高雄辦公室出租 #高雄聯合辦公室#高雄商業登記 #高雄微型辦公室 #高雄商務辦公室 #聯合辦公室,co-working space #小型辦公室#借址登記#商務中心#辦公室出租#辦公室租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