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 展開
相隔七個月後,馬丘比丘將於11月重新開放|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相隔七個月後,馬丘比丘將於11月重新開放|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eRoamingWiFi關係企業】六五一國際商務中心辦公室租賃服務正式上線,高雄最美的商務辦公室,面山觀海不成功也難。
租金+稅務補助款限量名額申辦中,若還沒找到喜歡的辦公室,歡迎與我們聯繫!
>>> 補助條件說明 <<<
六五一國際商務中心官網連結:www.651ibc.com
商務秘書助理LINE:@651ibc

----------------------------------------------

世界上最流行的奇蹟之一下個月要再開放給遊客了。由於COVID-19大流行在3月時關閉之後,馬丘比丘終於在11月1日以30%的容量重新開放。著名的印加考古遺址每天最多可容納675人,八人一組(七位客人加一位嚮導)。

 

所有訪客入場時都要進行體溫檢查,團體必須保持1.5-2公尺遠,並需要戴口罩。通往入口的火車和公共汽車也將僅以50%的運力運行。訪客必須提前購買車票,而且很可能會很快售出。截止11月14日的門票在大約兩天內售罄。

 

為了使人們能夠實際訪問,秘魯計劃重新建立來自美國,墨西哥以及中南美洲城市的航班時刻表。只有八個小時或更短的航班才允許在利馬降落,因此,如果您是從美國來的,及可能會需要中途停留轉機的準備。

 

※本文分享自:https://matadornetwork.com/read/machu-picchu-reopening/


★eRoamingWiFi|全球4G上網吃到飽★

★連結:WiFi享85折+兌換商品

#全球免費WiFi上網卷#

#高空機上WiFi網路#

#全球機場貴賓室票卷#

#兌換現金卷(7-11、全家、家樂福)#

eRoamingWiFi出國分享器六五一國際商務中心3168Pay行動支付#651國際商務中心 #高雄商務中心 #高雄辦公室出租 #高雄聯合辦公室#高雄商業登記 #高雄微型辦公室 #高雄商務辦公室 #聯合辦公室,co-working space #小型辦公室#借址登記#商務中心#辦公室出租#辦公室租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