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 展開
泰國旅遊交通乾貨:泰國曼谷航空深度體驗攻略|Thailand泰國WiFi上網分享器租借

泰國旅遊交通乾貨:泰國曼谷航空深度體驗攻略|Thailand泰國WiFi上網分享器租借

【eRoamingWiFi關係企業】六五一國際商務中心辦公室租賃服務正式上線,高雄最美的商務辦公室,面山觀海不成功也難。
租金+稅務補助款限量名額申辦中,若還沒找到喜歡的辦公室,歡迎與我們聯繫!
>>> 補助條件說明 <<<
六五一國際商務中心官網連結:www.651ibc.com
商務秘書助理LINE:@651ibc

----------------------------------------------


 

 

上週一臨時通知週四需前往曼谷四天,正直暑假出行高峰加上臨時出行未提前訂機票,各大平臺查詢清邁-曼谷往返機票基本上最便宜的廉航也最少需要500元人民幣以上!這對一直以來提前預定Thailand泰國境內單程廉航班次200元以內甚至更低的價格,廉航價格毫無優勢可言!此時看到曼谷航空一組非常漂亮的出行時間往返只售600元人民幣,毫不猶豫直接下單!展開這次體驗之旅…

去程 計畫飛行
187 16:20清邁-18:05曼谷

實際飛行
187 17:50清邁-19:15曼谷

延誤1小時10分

返程 計畫飛行
227 12:00曼谷-13:20清邁

實際飛行
227 12:00曼谷-13:10清邁
提前10分鐘到達

 



本篇攻略主要詳細剖析曼谷航空的優缺點,以及推薦指數。
 



一、曼谷航空優點(非廉航)
1.2320公斤行李托運+7公斤手提行李
廉航与非廉航最大區分在於經濟艙機票為顧客配備足額的行李托運額,曼谷航空的行李托運額到底是20公斤還是23公斤我沒有準確的數字,但就托運額而言,非常適合喜歡買買買,又或者愛漂亮喜歡化妝的小姐姐,因為她們很多東西需要托運!
2.貴賓休息室服務
這是曼谷航空最大的亮點,凡購買曼谷航空的的機票,不論是經濟艙又或者商務艙均可使用曼谷航空專屬的貴賓休息室,休息室里有:快速的無線網絡,隨處可見的供手機充電插座,無限量供應的泰西式點心以及種類繁多的冷熱飲品如:果汁,現磨咖啡,檸檬茶,泰式奶茶,預調咖啡等,豐富的閱讀物,舒適休息沙發!總而言之是你在國內訂非廉航頭等艙才能享受的機場休息室在曼谷航空你訂經濟艙就可以了!是不是很可以很棒?這對於泰國境內航班基本所有航班都會延誤30分鐘以上是一個極大的福音哦!試想一下,一邊充電一邊享受著精美的點心候機是不是心情非常舒暢?管它延誤多少分鐘呢…(我就是舒服的顧著給大家寫攻略,忘了時間登機,在起飛前10分鐘才趕到登機口動機,差點誤機)
 

3.優質航司服務
曼谷航空擁有一整套完善的服務制度,能讓你整個乘機過程中全程無GA感!完勝國內眾多非廉航航空公司。
4.航線覆蓋广,改簽便宜
看了一下曼谷航空航線,泰國國內基本都覆蓋了,國際基本一線城市都有覆蓋,因為非廉航,所以曼谷航空具備機票改簽屬性!同航向同倉位同目的地,改簽費均是一个價,這點非常好。
5.機上餐食選擇豐富,味道超好
曼谷航空的機上餐食非常豐富,雖然是國內航線一個小時多點,去程配的是小食包,返程是飯點配的是正餐,可以選擇的菜式還真多,而且配搭非常豐富,味道是我吃過最好味道的機上飲食,暫時沒有之一(這是來自我的真心評價).

二、曼谷航空的缺點(硬要雞蛋挑骨頭的話)
1.儘快完善官網預訂系統,提昇官網會員體驗感。
2.優化航空綫網管理,儘量減少延誤(雖然這個航班延誤很大程度與航空公司无太大關係,延誤也是泰國的常態)
3.航班機內广播增加普通話廣播。

 

※本文分享自馬蜂窩


★eRoamingWiFi|全球4G上網吃到飽★

★連結:WiFi享85折+兌換商品

#全球免費WiFi上網卷#

#高空機上WiFi網路#

#全球機場貴賓室票卷#

#兌換現金卷(7-11、全家、家樂福)#

>>要怎麼上網吃到飽+不降速<<

eRoamingWiFi出國分享器六五一國際商務中心3168Pay行動支付#651國際商務中心 #高雄商務中心 #高雄辦公室出租 #高雄聯合辦公室#高雄商業登記 #高雄微型辦公室 #高雄商務辦公室 #聯合辦公室,co-working space #小型辦公室#借址登記#商務中心#辦公室出租#辦公室租賃